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妖怪回来了 时间:2016-02-19 15:27:57
DOTA2极致攻略:拉劣势路远古及大野技巧
在DOTA2中对野区资源的利用,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拉野屯矿,帮助己方英雄迅速发家致富成型--当然,也有不少帮对面茁壮成长的,同时拉双野,无疑会极大速度提高英雄发育速度。我们这里要讲的就是一己之力同时拉天辉夜魇劣势路远古野与大野发育的极致教学。

  对野区资源的利用,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拉野屯矿,帮助己方英雄迅速发家致富成型--当然,也有不少帮对面茁壮成长的,同时拉双野,无疑会增快发育速度。这里讲的是,一己之力同时拉双野:劣势路大野和远古野--不是德鲁伊熊大熊二一熊一组或者狼人弄俩狼崽子拉那种,我这里说得英雄,可就多了……

  需要的道具:补刀斧--说白了,这是一个砍树技巧攻略。补刀斧不一定谁买谁带,酱油用补刀斧还能做些特殊眼位什么的呢。请记住需要砍的树的位置。很重要。这些位置,或是改变野怪行走路径方便屯矿,或是方便清理野怪,或是找到拉野捷径--这里不是说几个英雄的拉野方法,而是几类的。我文中说的英雄必然不全,但是知道了处理方法,或许自己玩的时候,就能想到了。

  天辉中路

  从简单的开始,先说天辉中路。以炼金术士为例。天辉中路炼金,多是给自己拉天辉中路中野和控F路上拉远古,借助这个技巧,将多获得一处大野资源

  首先,需要将劣势路大野后面的树给砍开。砍树出路,别砍得太抠搜,就出了一条窄巴巴的路。野怪多了走窄路会影响后面的拉野。

  拉野方式如下图:看到这里可能就有人要问了:丫的不砍树这酸雾范围不也能拉到劣势路大野吗?脱裤子放屁?

  当然不是--脱裤子不是还得多憋一会吗?这个砍树,非常重要。我在以前的帖子里猜测,野怪有就近原则,具体是,就近路回家就近路找仇人。如果不砍,劣势路大野就会走上面的路去找炼金。第一次拉可能没什么,能拉成两波,但是,两波之后,野怪走上面的路,就可能封住那组怪了--我补充一下我尝试不砍树时的情况,大野只拉出来两组。

  这是砍树的原因:利用砍树,改变野怪行走路径。这条路径,可以屯更多的矿

  对于炼金,有如下清理技巧,如图。

  远古野通向劣势路大野位置,最近的途经上有三棵树,砍掉成路,图中人马和炼金之间的树也砍掉--这里不砍其实也行,砍了走图中位置不是能少挨揍嘛。正常清理矿,炼金也得至少两波酸雾,如图位置放酸雾,可以使清理劣势路大野的同时,远古野吃到酸雾伤害去找炼金,但是走到一半就会回去--走的路上也得承受酸雾伤害。这样,相当于在清理劣势路大野的同时,也为清理远古带来了方便

  这种拉双方法,影魔,电棍,小精灵(它在中路没问题吧)等也可。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