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OSU|pcgames 时间:2015-11-29 12:44:39
RAVE宣布重组完成 向上海特锦赛发起冲击
较早时,RAVE俱乐部宣布战队重组完成同时他们已经在本次上海特锦冬季赛顺利注册,意味着他们这次重组目标是上海特锦赛。

  较早时,RAVE俱乐部宣布战队重组完成同时他们已经在本次上海特锦冬季赛顺利注册,意味着他们这次重组目标是上海特锦赛。

  据韩国RAVE俱乐部官方推特所示,他们是一支全新的战队。解散前的RAVE战队一直活跃在东南亚地区,是一支实力强大的东南亚战队,无奈TI5的失利让RAVE失去了耐心,未能达到预期目标的他们最终宣布解散。如今他们卷土归来将对上海特锦赛发起冲击,不过他们能否在东南亚区预选赛出线还是未知之数。

  RAVE官方公告:

  我们将再度起航,全新的队伍,虽然他们不是什么大人物,但我们将竭尽全力展现出我们应有的竞技水平。新的团队将在新管理层以经理Mr. Ryan Gil "RG" Parungao的领导下运作,战队基地设在菲律宾,最后希望粉丝们能继续支持我们。

  Team Rave新名单:

   Fredrick ‘f1ed’ Fernandez – Carry

   John ‘ Shiro.ph’ Galman – Mid

   Rafel ‘ Rapy’ Polo – Offlaner

   Jobert ‘DoReMoN’ De Villa - Support

   Kenneth ‘flysolo’ Coloma - Suppor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