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27 14:40:06
DOTA2官博:未绑定手机安全令牌将限制交易
自从DOTA2问世以来盗号便一直伴随着我们,原来老外也这么喜爱盗号,虽然V社已经针对盗号盗装备推出了一系列的防护措施,但是玩家饰品被盗的情况依旧层出不穷。这一次V社摆出了一道新的杀手锏,Steam移动令牌手机安全验证功能,一起来研究下。

  自从DOTA2问世以来盗号便一直伴随着我们,原来老外也这么喜爱盗号,虽然V社已经针对盗号盗装备推出了一系列的防护措施,但是玩家饰品被盗的情况依旧层出不穷。这一次V社摆出了一道新的杀手锏,Steam移动令牌手机安全验证功能,一起来研究下。

  首先看看博文的英文内容:

  Don’t let the blood, sweat, and tears you’ve poured into Dota 2 go to waste: protect your Steam account with a Steam Guard Mobile Authenticator. Get it now and take advantage of a sale in the Community Market. Plus, you’ll be able to avoid the new trade holds on unprotected accounts which are being put in place beginning Dec 9th. Learn more about theSteam Guard Mobile Authenticator for iOS and Android。

  不要让你在DOTA2中所倾入的热血、汗水还有眼泪被浪费掉:请使用STEAM移动安全验证来保护你的STEAM账号。现在加入还可以享受社区市场的各种优惠。另外,你还可以避免12月9日(美国时间)以后,未受保护账号所面临的交易限制(根据交易提醒,12月9日以后,如果没有开通移动安全验证的账号,交易的物品会在STEAM保存3日以后才会交易给对方)。

STEAM移动安全验证将会有IOS和安卓2个版本

  绑定Steam移动令牌手机验证还可以在12月17日前获得在市场购买商品的优惠,优惠幅度9.5-6.7折不等,注意:绑定手机安全令牌并不等于开市场,没有购买记录开放市场交易的玩家依旧无法使用。另外,出售物品的卖家并不会因为折扣而少收钱,差额部分有Steam承担。PS:如果不是折扣幅度较大的物品,其实就相当于Steam把原本需要交税的部分帮你节省下来了。

  注意:开通移动令牌手机验证后会出现一个恢复码,记得一定要保存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