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8-27 14:55:46
MVP疑合并 March联手QO打破离队兵役传言
MVP的两支队伍在TI5结束后都面临着解散的危机,一度传言QO要暂时离队休息而March要去服兵役,陆陆续续的MVP队员都传来离队的音讯。

  韩国DOTA2的MVP的两支队伍在TI5结束后都面临着解散的危机,一度传言QO要暂时离队休息而March要去服兵役,陆陆续续的MVP队员都传来离队的音讯。而最新的消息显示MVP的两支队伍很可能合为一只队伍。QO和March留在队伍之中,而MVP.hot6战队的Heen和mp将会到MVP.p继续征战。那么两支队伍合二为一后的阵容基本上就是这五个人。

  TI5上表现优异的QO和韩国队在组队大地震后,能够迅速的进入状态,找到适合的人员,将对他们未来的DOTA2发展至关重要,他们的表现能否像在TI5上让人们感到惊讶还需时间的验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