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178DOTA2 时间:2015-08-26 10:28:12
2000哥新队宣布成立 sumail的哥哥任中单
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和筹备,我兴奋地宣布,在社区关键成员和尊敬的赞助商合作方的帮助下,我们创立了Digital Chaos,队员中TC、BuLba和Aui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TC和BuLba找来了前队友,BuLba和Aui都是TI5冠军EG队中的一员,他们知道如何在最高水平比赛中发挥。

  Aui_2000被踢后,开始了刀圈的地震,之前有谣传Vega战队向2000哥伸出橄榄枝。但是2000哥表示已经找到队伍,谢谢大家的关心。新队队名叫做Digital Chaos(简称DC战队),不少人都会想起Aui_2000曾经效力的dignitas吧。

  新队伍的创立者Shannon 'SUNSfan' Scotten在官网发布了公告宣布战队正式成立。这个战队的老板Sunsfan大家可能不熟,但是他做的视频应该都看过,就是DotaCinema的《每周蛋疼集锦》,另外领队Sajedene是他女朋友。

2000哥新队宣布成立:sumail的哥哥领衔2000哥新队宣布成立:sumail的哥哥领衔

  “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和筹备,我兴奋地宣布,在社区关键成员和尊敬的赞助商合作方的帮助下,我们创立了Digital Chaos,是全新的电竞组织。从个人角度看,没有比能够参与这款竞技游戏更让人兴奋的事了,所以我宣布我们队也是dota2的一员了。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dota2队伍,因为我们相信旗下的五名队员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给各位粉丝带来真正特别的东西。”

    “从人员配置可以看出,我们想把有经验有能力的老将和很有前途的新秀混合起来。TC、BuLba和Aui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TC和BuLba找来了前队友,BuLba和Aui都是TI5冠军EG队中的一员,他们知道如何在最高水平比赛中发挥。”

  “三老带两新的两位潜力新秀,一位是YawaR,因为他是Sumail的兄弟而被很多人知晓,但他会做自己,会证明自己也是一名精英dota2选手。另一位Biryu则是各大队伍招募的热门人选,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受关注的辅助选手。”

  “希望在组织的支持下,我们的队员能够尽自己所能更上一层楼。关照好身着我们队服的选手是最重要的工作,我们所做的任何一个决定都是基于这个目的。最后,我们真诚地希望,Digital Chaos能成为一支被广大粉丝和选手们认可及尊重的队伍。”

  “这是我们的新征途,但我们已经等不及启程看看它通向何方。”

  队员名单如下:

  一号位:TC(Ti5 Archon的C,TI4 Liquid的中单)

  二号位:YawaR(Sumail他哥,美服天梯7000分)

  三号位:BuLba(EG TI55教练,TI4 Liquid的C位)

  四号位:Aui_2000(TI5冠军队成员)

  五号位:Biryu (越南玩家,大脑型队长)

  似乎近期队伍很流行老队员带新玩家的组合,Digital Chaos迎来了两个大家不太熟悉的新面孔,YAWAR,SUMAIL哥哥,会担任队内中单席位。撇开他大名鼎鼎的弟弟不谈,YAWAR一直是很有天赋的中单选手,但也许没有弟弟的运气,前者一直没有机会在世界级别的舞台上证明自己并不比弟弟差。最后,我们迎来真正的新人BIRYU,后者之前还从未效力过主要战队。但据Digital Chaos评论,这哥玩得一手神级辅助,也许是最近转会期最热门的新人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