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08-27 15:16:55
传Kuroky新战队成立 FATA携手Jerax加盟
TI5后,Secret糟糕的成绩让队员分崩离析,辅助位Kuroky也离开重新组队。近日Kuroky的新队已经成立,原C9的中单选手FATA加盟。

  有传言称前DOTA2秘密战队队员Kuroky的新战队成立,并命名为The Wolves(是狼队的意思吗)。这个新队伍的五位选手分别是FATA、Matumbaman、mind_control、Jerax、KuroKy

  FATA不必过多介绍了前C9战队的中单,Matumbaman是来自芬兰的选手曾效力于4 Anchors + Sea Captain,在队中担任中单和Carry位置。

  mind_control曾在Burden United战队效力也擅长多个位置。

  另外一位是DOTA2韩国战队MVP.Hot6的Jerax,Jerax曾在MVP.Hot6队中担任辅助位置并出战TI5,在遭到淘汰后MVP进行了内部重组,而Jerax也选择了离队。

  Kuroky新战队的人员名单如下:

   FATA

   Matumbaman

   mind_control

   Jerax

   Kuro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