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JoinDota 时间:2015-08-27 15:26:46
Navi队长ArtStyle离队并称离开是正确选择
这位带领Navi杀入TI5的大功臣队长选择了在TI5后离开自己付出一番心血的战队并称离开是正确的选择。离队的消息一出让大家都为Navi捏一把汗,转会截止日期迫在眉睫了。

  尽管早前曾经表明TI5后DOTA2Navi战队不会解散,但是他们的队长兼辅助Artstyle宣布离队。这位带领Navi杀入TI5的大功臣队长选择了在TI5后离开自己付出一番心血的战队并称离开是正确的选择。离队的消息一出让大家都为Navi捏一把汗,转会截止日期迫在眉睫了。

  通常这样的DOTA2大洗血都是像自然规律一样发生每一届TI国际邀请赛结束之后,本以为牢不可破的Navi也无法避免这次洗血的打击。此次人员名单的变动很可能就是Navi战队没有被Gaming Paradise 2015邀请的原因。

  此次Navi战队大洗血的第一位人员是他们的队长Artsyle,这位在Navi低谷时期抬了他们一手的功臣队长。不仅带领Navi在第三届ROG梦想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更是使Navi在TI5欧洲区预选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即使他们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就被淘汰了,但是Artstyle功不可没。

  对于此次离队Artsyle是这样说道:“很不幸,我们在TI5中失利。虽然我们都一致认同离队是正确的选择,我希望Navi这帮伙计们能在今后的取得更好的成绩。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会退役,很快我就会回到这个职业舞台上。”

  Artsyle离队后Navi战队还没有放出任何关于新队员的消息。

  现在Navi战队的人员名单如下:

   Alexander 'XBOCT' Dashkevich

   Danil 'Dendi' Ishutin

   Gleb 'Funn1k' Lipatnikov

   Akbar 'SoNNeikO' Butaev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