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hcyhc123┊时间:2015-05-29 10:17
DOTA2 TI5不朽2发布 土豪金敌法师碎骨锤
今天DOTA2主客户端有一个92.1MB的更新,主要是不朽宝箱2的发布和小金本奖励小飞龙信使的发放。玩家可以开出土豪金版本的敌法师碎骨锤,帅的掉渣,看来天梯里要手一波敌法师了。

  今天DOTA2主客户端有一个92.1MB的更新,主要是不朽宝箱2的发布和小金本奖励小飞龙信使的发放。

  首先不朽跟之前的预告是一样,首先是老鹿的不朽武器,改变撕裂大地技能效果和攻击效果。

  干扰者不朽,改变动能力场技能特效。

  敌法师的碎骨锤,这大小和粒子特效有点逆天,改变攻击特效和大招法力虚空技能特效。

  虚空的不朽护肩,改变时间漫游技能特效,还有时间漫游技能经过敌人时候的效果。

  斯文的不朽,改变战吼技能特效,头上多一个护盾标志,也改变攻击效果,变成用护盾攻击,金闪闪。

  修补匠不朽,除了头部饰品的粒子特效,也同时修改机器人的进军技能特效和机器人样式,密集恐惧症患者福音。

  影魔的不朽黯灭麒麟臂为额外稀有掉落,修改走路,加速符效果(会在地上留下抓痕)。

出黯灭的攻击效果

  不朽2箱子的非常稀有额外掉落纯金物品跟之前预告的一样,为敌法的土豪金碎骨锤,更改攻击和法力虚空技能特效,变成金光闪闪(大招没想象中的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