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太子党党魁┊时间:2015-05-28 11:05
EP对阵CDEC前瞻:最后一张前往西雅图机票
这最后一张西雅图的门票静静的等候着他们的主人,我们期待着答案的揭晓。究竟是CDEC还是EP呢?

>>TI5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官方直播直播:【火猫TV官方直播】【火猫TV副舞台】【斗鱼TV主舞台】【斗鱼TV副舞台

明星主播直播:【冷冷直播间】【小8的DOTA2直播】【杰出哥DOTA2直播】【BurNing直播间

  随着EP以两局团队执行力极强的强推局,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艰难翻盘WINGS战队,直落两盘在败者组第一轮中淘汰了WINGS战队。争夺TI5西雅图门票的队伍已经从两天前的十支,缩减到了三支,而EHOME已经至少提前锁定了外卡赛的门票,最后一张门票将由表现同样出色的EP和CDEC之中展开。

  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往往也是最残酷。幸运儿将得到一切,而失败者却只能收获唏嘘和遗憾,谁也不想做失败者可幸运儿只有一个。EP和CDEC必将在这样比赛中,发挥出他们所有的实力来与对手一战,他们现在都站在了悬崖的边上,并无退路。

  团队执行力 VS 个人能力

1

  今天的比赛,EP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团队执行力,背水一战的EP第二盘拿出了一个之前从来没有使用过的速推体系,放弃了和WINGS战队拖后期的想法,EP战队就是要用推进将WINGS的大核战术扼杀在摇篮之中。

  EP战队在推进上路时,坚决果断,三次被wings击退,立马通过小鸟运输补给,调头反打,坚决不给WINGS一点喘息的机会,他们良好的团队走位,合理的技能释放终于攻破了WINGS战队的铜墙铁壁,手握一路优势,他们抢下肉山盾,坚决推进第二路,由于外塔尚在,小小破路之后,无法继续,只能回防,而EP就借此机会推下第二路,如法炮制,EP拿下第三路,疲于奔命的WINGS在EP强大的团队执行力面前只能打出GG。

  第二局,EP的小黑体系也早早的开始了推进,与对阵HGT不同,这次WINGS的双游和小鱼都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效果。EP有条不紊的推进,而WINGS却无能为力,擅长大核拖后的WINGS被EP找到了命门。

  而CDEC在小组赛中,给我们也展现了另一种不同的风格,CDEC相较EP而言,个人能力更加的强大,小爱的单游,霸气的核心,两仪落的中单,每次他们都能通过对面的失误来扩大战果,小爱的巫医用一根神帐在团战打出及其恐怖的输出,而霸气哥的猴子也是屡次拯救CDEC于危难之中,肉山团翻盘HGT,拆家战术击败神装SPE,两仪落的影魔女王更是预选赛中中路的一霸,他的老鹿在对阵CTY时,将CTY的女王压的欲仙欲死。

  并且CDEC的团队执行力也并不弱,只是相较于他们的个人能力并不突出,他们在面对HGT使出了小黑五远程节奏快的让人难以喘息,犹如潮水一般的攻势,把HGT冲的七零八落。

  更注重团队协作的EP和更注重个人能力的CDEC谁会走的更远呢?

  新生代的巅峰对决

2

  尽管也有小二雷这样的老将,但是EP的主体依然是新人,EP也就是一支组建了还不满一年的新队。这帮新人却有着一般新人所没有的沉稳和老练,EP的对战房中很少有着大声的嘶吼,更多的是冷静沉着的交流,即使赢了WINGS,他们虽然面带喜悦,但也没有欢天喜地,他们心中更多只是想到下一场的对决。

  而CDEC这只队伍,组建了大概也就一年半的时间,也可以算的上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新队,他们就有人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和活力,团战基本靠吼,隔音房并不能阻拦他们激动的心情,他们的热血总能够透过隔音房和镜头感染着我们,让我们也想起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这两支风格迥异的新生代战队,将如何证明自己才是更强的一支?

  这最后一张西雅图的门票静静的等候着他们的主人,我们期待着答案的揭晓。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