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5-27 14:23
MDL门票福利揭秘:与国手同行共赴西雅图
国内观众期待已久,荟萃中外DOTA2顶级战队的2015拯救者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春季赛)将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带来六月最激情的DOTA2国际赛事!本次赛事实体票已于5月22日正式上架大麦网进行销售热卖。

  是否在收看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后仍感到意犹未尽?期待8月西雅图国手再次扛住欧美压力勇夺桂冠?是否仍在为MDL中国区预选赛IMG战队失利淘汰而感到惋惜?期待一览Pis大神线下激战EHOME、VG等强队的风采?国内观众期待已久,荟萃中外DOTA2顶级战队的2015拯救者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春季赛)将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带来六月最激情的DOTA2国际赛事!本次赛事实体票已于5月22日正式上架大麦网进行销售热卖。继2014年MDL成功举办后,主办方在50元/100元/150元人民币的三档门票之外,再次额外推出5000元人民币的豪华套票,包五星级酒店住宿外赠送出乎意料之外的神秘礼品,细节即将于近日内公布!每位购买MDL实体票现场观战的观众,也有同样机会获得一份珍贵豪礼!

  2015拯救者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春季赛)实体票售票地址:http://item.damai.cn/82592.html

  从6月3日起进行的MDL国际精英邀请赛中,每一场比赛开场时,主持人都将现场通过票根抽奖形式,抽取2名5000元门票幸运观众登上舞台,在主持人引导提问下与两边对弈的明星战队选手进行激情互动!在每场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同样将通过票根抽奖形式,在所有现场观众中抽取1名幸运观众,当场赠送由赛睿提供的7G键盘、DOTA2鼠标垫、RIVAL DOTA2鼠标垫、DOTA2耳机,由AMD提供的时尚休闲双肩包,以及宁美国度提供的精美鼠标垫、 Sandisk 16G U盘等现场丰厚礼品!

  2015年8月3日,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即将在美国西雅图再次启动,为全球电子竞技选手、观众再次呈现全球最顶尖的电子竞技赛事,“西雅图”同样也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所有观众的压轴福利。在6月7日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决赛结束后,主办方MarsTV CEO张宇先生将登陆舞台,通过抽奖箱从全体现场观众中抽取一名幸运观众,赠送与国手同行,共赴2015国际邀请赛西雅图现场观战的资格。该幸运观众将获赠由主办方MarsTV提供的国内城市至西雅图往返飞机票、长达一周时间的酒店住宿、以及8月3日 - 8月8日2015国际邀请赛全程观战门票。见证MDL国际精英邀请赛中外明星巅峰对决,与国手共赴西雅图圆满电竞之梦,期待您的参与!

TI4国际邀请赛钥匙球馆比赛现场照片

  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MarsTV主办,火猫TV与虎牙共同独家转播的2015拯救者杯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春季赛)已经正式进入至线下总决赛收尾阶段,本届MDL将邀请包括4支神秘国外明星战队,VG、iG 2支中国明星战队,由MDL中国区预选赛晋级产生的2支中国区参赛队伍,以及2015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晋级产生的2支中国区参赛队伍共同参与。10支战队将在六月初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中心演绎DOTA2中外巅峰对决,共同争夺高达150万元基础奖金外加门票收入的总奖金!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