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5-08 15:00
网鱼DOTA2擂主联赛再度起航 有胆你来战!
2015网鱼DOTA2擂主联赛再度起航,为有电竞梦想的玩家铺设通往职业电竞之路!5月至12月,全国187家网鱼网咖连锁门店浩势集结,为你打造最HIGH、最舒适的游戏竞技场!周周有比赛,总奖金池升级到¥3,000,000,诱惑满满,网鱼四件套、现金奖励,充值金、DOTA次级职业联赛(DSPL)资格,统统都是你的,心动不如行动!

  2015网鱼DOTA2擂主联赛再度起航,为有电竞梦想的玩家铺设通往职业电竞之路!

  5月至12月,全国187家网鱼网咖连锁门店浩势集结,为你打造最HIGH、最舒适的游戏竞技场!

  周周有比赛,总奖金池升级到¥3,000,000,诱惑满满,网鱼四件套、现金奖励,充值金、DOTA次级职业联赛(DSPL)资格,统统都是你的,心动不如行动!

  报名攻略:

  玩家自发组成战队在赛事系统报名,单店单周最多接受8支队伍报名,参加每周三、周四进行的门店选拔,门店冠军获得周五至周日的全国门店冠军联赛资格。

  5月起,每周一至周四可报名参加次周周三、四的DOTA2擂主联赛,全国各大网鱼网咖均接受报名(PS:如果您于周五~次周周四期间报名参赛,那么只能参加下下周的比赛喽)。

  单店单周最多接受8支有效战队(报名人数6人,5名正式队员,1名替补)报名,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将参赛的时间地址告知您,请在参赛时间前到达具体门店;若您报名的门店该周参赛的队伍名额已满,也可以询问该店的工作人员,协调到其他连锁门店参加比赛哦~

  全国冠、亚军还将直接晋级DSPL刀塔次级职业联赛,还在等什么,赶快召集小伙伴参加报名吧!

  更多比赛详情,请登录网鱼网咖官方网站http://www.wanyoo.com/或扫描屏幕下方网鱼网咖微信二维码。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