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中关村在线_赵岸┊时间:2015-04-01 09:58
赚钱就是好游戏?后MOBA时代谁才是王者!
这个标题起的略有引战嫌疑,但是确实对于这两款近乎于一脉相承的游戏来说,放在任何网站和相关论坛,都会挑起无尽的口水仗,从一个两款游戏都接触,都关注的普通玩家的角度,浅谈一下这两款游戏各自有哪些优缺点以及在中国职业化发展面临的问题。

  笔者也知道这个标题起的略有引战嫌疑,但是确实对于这两款近乎于一脉相承的游戏来说,放在任何网站和相关论坛,都会挑起无尽的口水仗,从一个两款游戏都接触,都关注的普通玩家的角度,浅谈一下这两款游戏各自有哪些优缺点以及在中国职业化发展面临的问题。

赚钱就是好游戏?后MOBA时代谁才是王者!

近几年来DOTA vs LOL的纷争就没有停止过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回暖和职业赛事收关注度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玩家涌入到MOBA类游戏的潮流之中,当然,人多了,人也杂了。不知道从何时起,只要提到DOTA和LOL两款游戏,就必然会有玩家粉丝跳出来针锋相对,DOTA玩家会嘲笑LOL玩家手残党游戏小学生称王,而LOL玩家则会反过来嘲讽,DOTA是没几个人玩的将死游戏,大撸啊撸同时在线几千万等等。一到晚上黄金时段,打开各大直播平台,弹幕上几乎必有此类争吵的声音,但如若真要分出个究竟,那到底是孰优孰劣呢?

赚钱就是好游戏?后MOBA时代谁才是王者!

DOTA2赚钱不多但都回馈给了选手,奖金收入LOL在几十开外(截取自esportsearnings)

  众所周知,这两款游戏有着千丝万缕的继承关系,无论是游戏框架、设定甚至是作者,都渊源颇深,但是从目前二者在世界范围内的运营和发展来看,只能说互有优劣,下面笔者就从普通玩家、游戏运营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来简单谈谈DOTA、LOL这两款主流游戏的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