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G_橙子┊时间:2015-03-23 16:20
IG七连胜问鼎MAS DOTA世界排名升至第四位
自从BurNIng的复出免费加盟iG后,能否快速融入新iG一直成为广大dotaer的焦点,毕竟退役后再付出要受到很多人的诟病,但是这次的MAS的比赛可以很明确的说明新iG强势回归。在MAS开始之前,GosuGamers的排名帝国第四,iG第六。斩落帝国后捧得冠军之后,iG已经跃居第四。

  自从BurNIng的复出免费加盟iG后,能否快速融入新iG一直成为广大dotaer的焦点,毕竟退役后再付出要受到很多人的诟病,但是这次的MAS的比赛可以很明确的说明新iG强势回归。iG战队在胜者组决赛2:1击败Empire后,再一次在总决赛上2:0击败Empire,拿下重组后首个冠军。本次MAS邀请赛,iG大比分未尝一败,小分仅输1局的情况下强势夺冠。

  在GusuGamers的最新战队排名中,iG已经摆脱了之前DAC的颓势,反超Empire战队,站到了第四名的位置。

  在MAS开始之前,GosuGamers的排名帝国第四,iG第六。斩落帝国后捧得冠军之后,iG已经跃居第四,帝国第六。众所周知的,这项排名对于能否拿到TI冠军至关重要,所以这个排名的上升意义非凡。

  Ps:现在前十只有三个中国队了,以前都有五六个的,所以其他中国队都要加油了,为了自己也为了众dotaer能看到中国战队能够再次摘取冠军盾。

iG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