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3-19 15:21
林书豪曝大学时打DOTA 遭种族歧视险斗殴
林书豪日前做客央视的《开讲啦》节目播出,林书豪向观众们分享了自己从小到大的心路历程,还披露了不少不为人知的秘密。林书豪大学时期除了篮球学业,课余时间还喜欢打DOTA。

林书豪自曝大学时打DOTA交女友 曾遭种族歧视险斗殴

  北京时间3月19日林书豪此前做客央视的《开讲啦》节目日前播出,林书豪向观众们分享了自己从小到大的心路历程,还披露了不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林书豪表示自己小时候被母亲要求学钢琴,但他自己对钢琴实在无感,他更喜欢打篮球,而这样的选择还是得到了父母的支持。有现场嘉宾问林书豪为何不选足球而是篮球时,林书豪回答:“小时候其实最喜欢的是足球,但后来觉得足球得分太少,而篮球一场可以得30多分,所以选了篮球。”

  作为华裔,林书豪小时候曾经经历过种族歧视,被人用“滚回中国”,“中国小商品”这样的言语侮辱过,而林书豪坦言自己当时很想暴打对方,这也是他第一次和“困难”的面对面单挑。

  林书豪虽然是从哈佛毕业,但其实他最早的理想是为斯坦福大学打球,不过当时却被斯坦福大学的教练所拒绝,林书豪之后就把这位教练的照片贴在电脑上,用来激励自己。

  当现场嘉宾问林书豪是否在哈佛挂过科时,林书豪笑着坦白:“挂过,数学考试非常难,我不懂,就交了白卷。还有一次是中文考试,当时不懂得怎么读怎么写,所以也交了白卷。”主持人调侃林书豪这是“英雄主义的行为”,林书豪表示,自己现在的中文要好了很多。

  嘉宾还提到林书豪大学时期课余时间喜欢打DOTA,除了篮球学业,是否还有做其他的事情,林书豪坦言自己是个吃货。对于是否有和女生去约会这个问题,林书豪也丝毫不避讳,他表示自己曾经在大学中有交女朋友。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