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N_poi翻译 来源:GOSU┊时间:2015-03-23 10:12
红牛首届DOTA2比赛公布 决赛于美国旧金山
红牛于日前启动了一项新系列赛,20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战队将竞争通往加州线下总决赛的2张门票。这也是红牛首次正式宣布举办Dota2赛事,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强队参加基础奖池为75000美元的比赛,场馆是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沃菲尔德剧院。

红牛也要办DOTA2比赛啦 美国旧金山决赛

  红牛正式宣布举办首届Dota2赛事,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强队参加基础奖池为75000美元的比赛,场馆是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沃菲尔德剧院(The Warfield Theatre)。

  红牛于日前启动了一项新系列赛,20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战队将竞争通往加州线下总决赛的2张门票。队伍被按照区域分成5个小组,每组4支战队,其中包括美洲、俄语地区、中国、欧洲和东南亚。截至目前,除中国赛区外的所有参赛队伍均已确认,Team Secret、Team Empire及Cloud 9等顶级强队悉数在列。

  3月29号是线上小组赛的第一天,直到4月18号决出各个赛区的头名。赛区冠军们将在红牛公司位于圣塔莫妮卡(Santa Monica)的北美总部集结,并参加在此举行的季后赛。随后,两支优胜队伍移师旧金山的沃菲尔德剧院,BO5总决赛将在5月10号最终打响。

  小组赛阶段赛程会于近期陆续公布,Dota2商店也会有宝箱上架。红牛目前尚未透露比赛转播方。由于VP战队已经解散,队员也已分道扬镳,空缺的席位归谁也不得而知。

  美洲赛区

   Team eHug

   Summoner's Rift

   Peru Not Today

   Monib Baray

  独联体赛区

  俄罗斯 Team Empire

  俄罗斯  ASUS.Polar

  俄罗斯  Virtus Pro

  俄罗斯 HellRaisers

  欧洲赛区

  欧盟  Cloud 9

  瑞典 Ninjas in Pyjamas

  瑞典 Alliance

  欧盟 Team Secret

  东南亚赛区

  韩国 Rave

  韩国 MVP Phoenix

  澳大利亚 Can't Say Wips

  马来西亚 EHOME.my

  中国赛区

  中国 China 待定

  中国 China 待定

  中国 China 待定

  中国 China 待定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