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易┊时间:2015-03-13 11:46
V社新Steam礼品码限制 或致玩家无法游戏
Valve最近出台了新的区域礼品激活政策,使得玩家将无法获得跨区购买游戏作为礼品并使用。甚至以前通过礼品获得的跨区游戏都将无法使用……

V社颁布新Steam礼品码限制 或致玩家无法游戏

  Valve刚刚颁布了对Steam礼品激活码和交易的新规定。新的规定中,有一部分国家在激活礼物时将受到限制。

  在东欧、南美和其他一些地区的Steam用户们发现,从某些国家购买的激活码只能在购买地进行激活。而且,即便礼品已经在玩家用户库里添加之后,也只能在该地区才能启动游戏。

  来自Reddit上的多份玩家报道称,居住在新加坡、俄罗斯、巴西、墨西哥等地的玩家均已经炸开了锅。报告中称,当游戏作为礼品购买时将会弹出提示窗口警示只有部分国家可用。

  这个改动的结果就是导致以上任何国家的Steam用户,在通过Steam礼品添加游戏时,只能在该地区进行游戏。举个例子,当你从俄罗斯区购买了一个礼品游戏之后,只能在俄罗斯地区激活并在俄罗斯地区进行游戏,一旦你离开该地区前往其他国家之后,将无法访问和启动游戏,直到返回俄罗斯为止。

V社颁布新Steam礼品码限制 或致玩家无法游戏

  现在购买礼品码会获得提示,如果跨区无法激活而且使用代理会封号

  一些玩家说这一规定在Valve公布之后已经开始生效,而且开始追溯生效至过去已购买和激活的Steam礼品游戏。也有部分玩家说,区域限制规定似乎对某些CD-Key激活游戏也有效。根据新的改动,当玩家通过第三方购买了CD-Key之后,只能在该国家内进行激活,但在激活之后玩家可以自由地畅玩。这可能导致玩家只需通过VPN来激活这些第三方Key —— 通常在其他区域或者慈善义卖网站上会更便宜 —— 并在之后返回自己所在的地区进行游戏。

  目前为止,Valve尚未正式对此改动做出任何解释。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