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迅游网┊时间:2015-03-05 09:57
Steam盒子11月份问世 家庭电视可玩PC游戏
PC玩家期待已久的Steam主机将在今年内变成现实,摆放在你客厅的茶几上。Valve今天宣布,让你在客厅玩PC游戏的Steam主机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与玩家见面,PS4和Xbox One,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了吗?DOTA2也可以在客厅玩了,这将不是梦想!

  PC玩家期待已久的Steam主机将在今年内变成现实,摆放在你客厅的茶几上。

  Valve今天宣布,让你在客厅玩PC游戏的Steam主机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与玩家见面,PS4和Xbox One,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了吗?DOTA2也可以在客厅玩了,这将不是梦想!

  Valve对于Steam主机的商业模式是这样的,不同的制造商会提供不同配置、不同价位的主机。目前,Alienware和Falcon Northwest都已经确定会成为Valve的合作方,制造官方Steam主机。

  据Kotaku报道,在不同配置的Steam主机中,最便宜的大概售价在350美元到400美元之间。Valve表示,这样配置的Steam主机花费虽然和PS4和Xbox One差不多,但表现出来的性能会比这两款次世代主机好很多。

  除了Steam主机本身外,今年11月一同面世的还有Steam手柄和Steam Link流媒体设备,后者将允许你在家庭网络中的不同平台共享同一款游戏。两者的售价都会在50美元左右。

  此前发布的Steam手柄概念图

  除了Steam主机外,Steam Link还可以打造Linux、MAC和PC系统,分辨率达到1080p60HZ,并且会保证非常低的延迟率。

  可以想见的是,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Valve将大肆宣传他们的Steam主机,并且带来更多相关细节配置。PC游戏真的能成为未来客厅的主角吗?Steam主机能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吗?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