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时间:2015-01-06 11:09
全民解说 亚洲邀请赛线下解说选拔赛启动
为了迎接这一dota2盛事,也为了挖掘新兴dota2解说,火猫TV举办本次亚洲邀请赛线下解说评选活动,活动将评选出1名获胜者,获胜者有机会前往线下与各知名解说配合同台解说比赛。火猫TV的观众们可以通过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解说,帮助他们走向亚洲杯的解说台,解说们的命运掌握在你们的手中。

亚洲邀请赛

  DOTA2首届亚洲邀请赛将于2015年1月正式启动,亚洲邀请赛(Dota 2 Asia Championships)是由完美世界主办、火猫TV承办的亚洲职业赛事,汇聚国内外顶尖战队IG、LGD、VG、MVP、Rave、EG、Sercet等约战上海。于此同时,包括单车、 DC、 820 、老队长 、老党 等豪华解说阵容也最终确定。为了迎接这一dota2盛事,也为了挖掘新兴dota2解说,火猫TV举办本次亚洲邀请赛线下解说评选活动,活动将评选出1名获胜者,获胜者有机会前往线下与各知名解说配合同台解说比赛。火猫TV的观众们可以通过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解说,帮助他们走向亚洲杯的解说台,解说们的命运掌握在你们的手中。

亚洲邀请赛线下解说选拔大赛

  主播参选规则:

  1.1月5日起为活动报名时间

  评选活动面向全体dota2玩家,只要在火猫TV直播均可报名参加,报名需准备好以下资料:个人活动宣传照、个人信息(姓名年龄籍贯履历等)、个人手持身份证清晰照。报名请加入官方活动群→ (QQ群号:433046026)

  2.参加评选活动的主播必须在火猫TV注册账号并直播,比赛的解说过程全程直播

  3.1月6日-1月15日为亚洲杯预选赛期间,主播的直播时长必须满足30小时,订阅数达到300才视为满足活动要求,未达要求的主播投票结果无效,主播的直播内容必须为dota2内容,其他内容或挂机充时长等行为,火猫TV会按情况扣除时长,严重者甚至取消资格。

  4.1月25日评选结束,公布投票结果,并联系获胜主播前往亚洲杯决赛现场解说,火猫TV官方报销来回路费和食宿费。

  观众投票规则:

  1.1月10日-1月25日为观众投票时间。

  2.投票观众需要注册火猫TV账号,并验证邮箱(未收到邮件的请查找邮箱里垃圾箱),火猫TV官方粉丝群243288594帮您解答各种问题。

  3.每个IP每天可进行投票一次,

  4.1月25日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任何疑问请咨询火猫客服。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火猫TV所有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