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12-25 14:58
DOTA2热门主播游戏王卡牌恶搞 大神无一幸免
水友盘点:DOTA2热门主播实力榜 冷冷女神入榜。恶搞游戏王卡牌,娱乐向为主~

TOP 15TOP 15

  冷冷虽然不一定是dota2女玩家中技术最好的,但绝对是对出名的。磁性的桑心让男性听了就酥了,但是在dota世界里的冷神绝对是女汉子,各种单杀职业选手,充当各个热门黑店的大腿,着实让很多男同胞汗颜。

  技术指数:5

  搞笑指数:5

  观赏指数:5

TOP 14TOP 14

  鼠大王绝对是dota圈子里最活跃也是最有个性与争议性的人物,相对于大部分职业大神都比较内敛,沉稳的表现,老鼠是圈子里最不甘寂寞的男人,观众也是两个极端。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鼠大王也早不是当年初出茅庐便拿ti亚军的天才少年,慢慢的变得老成事故了,但是在路人局鼠大王的本性还是很容易激发出来的。当不顺的时候还是很容易听见鼠大王的:我x!!!打你X!不过这种真性情却是我们广大dota玩家最容易碰到的,只不过大王选择直接表达出来,而我们大部分选择沉默。

  技术指数:4

  搞笑指数:6

  观赏指数:5

TOP 13TOP 13

  820:8老板是曾经的中国dota第一人,也是dota最火年代的领军人物,无论是作为队员还是教练都有着很高的荣誉,退役以后加入了ob海鲜团,实力确实下滑很多,再加之直播时间和次数并不多,8老板的技术水平明显大不如前,不过作为ob的第一锅位,8老板是最稳的一个点。而且8老板在比赛的发挥还是很亮的,所谓家有1老,如有1宝,8老板去每一个战队应该都能发热发光的。8老板会经常和弹幕互动加分。

  技术指数:4

  搞笑指数:5

  观赏指数:5

TOP 12TOP 12

  9神,作为dota圈经营最成功的的人物,争议也是非常之大,粉丝和黑子不遗余力的相互攻击成为贴吧,弹幕,sg的主要节奏之一。这点也说明09的人气确实很高。直播中不得不感叹一下09老了,和最初看视频里那个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中的9神有差距,特别是在高端对黑中,9神自己都显得没什么自信,频频祭出本命英雄,不过在看到09熬夜俯冲天梯到稳定,再到龟速上分的时候,从他一个个通宵只求一胜的态度上,我们相信那个视频中的9神还是会回来的。

  技术指数:5

  搞笑指数:5

  观赏指数:6

TOP 11TOP 11

  作为比8老板还老的曾经dota第一人,子龙其实可以叫做上古巨鱼了。但是龙神的一生着实是跌跌撞撞,起起伏伏,在dota界也算遭遇最多坎坷之一。职业的辉煌并没有带给龙神太多的奖励,直到和zhou联手龙神才算逐渐的稳定下来,虽然是远古大神,但是由于经常与现职业选手开黑直播,所以技术并没有退步太多,起码还是6000分大神(一个小小的分水岭),不过经常看龙神直播的人还是很容易看到龙神各种搞笑集锦般的操作。对于子龙,只能说:老兵不死,唯有凋零。

  技术指数:5

  搞笑指数:8

  观赏指数: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