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2-01 15:08
7点相约Pis虎牙首播 4大看点与你卜见卜散
Pis,一位充满争议而又任何人都无法质疑其顶尖操作的传奇选手。数年前,有一个ID为以60杀TK的精彩录像杀入DotA粉丝眼帘,谁又能想到这个ID为Pis0tsss的ID会在DotA历史上画下如此浓墨重彩的一笔。

7点相约Pis虎牙首播 4大看点与你卜见卜散7点相约Pis虎牙首播 4大看点与你卜见卜散

  Pis,一位充满争议而又任何人都无法质疑其顶尖操作的传奇选手。

  数年前,有一个ID为以60杀TK的精彩录像杀入DotA粉丝眼帘,谁又能想到这个ID为Pis0tsss的ID会在DotA历史上画下如此浓墨重彩的一笔。早早踏入职业的Pis一开始成绩不佳,直到他加入了当时的顶尖强队CH,携手龙神、Ks、dgc和Vincent的Pis在此时彻底爆发。一部Perfect Is Shit的视频更将PIS推到顶锋,那精准的影压和对血量的精准把控让无数粉丝把他引为第一影魔,GOSUGAME的评论总会有人打出.Yaphets sf= all gg。而影魔与小兵重叠走位的操作将现在的LOL第一人若风打退役和WDC上与当时的世界第一影魔雅蠛蝶Solo完胜更是让冰娃直接送出了金黄色的冠名ID。世界第一影魔再不做第二人想。

7点相约Pis虎牙首播 4大看点与你卜见卜散7点相约Pis虎牙首播 4大看点与你卜见卜散

  成名后的Pis问题不断,代练、鸽等问题不断出现,第一个DOTA2天梯双6000,出征韩国完胜韩国队之后又放弃DOTA2继续DotA1让无数粉丝失望,好在Pis一直未忘记他真正的挚爱,无论是DotA还是DOTA2,无论是Perfect Is Shit还是Yaphets,他一直在视频和直播中为大家展示的 都是对胜利的渴望和对DotA的无限热爱,而相信真正喜爱DotA和DOTA2的粉丝,也会理解Pis,等待他的王者归来。

7点相约Pis虎牙首播 4大看点与你卜见卜散7点相约Pis虎牙首播 4大看点与你卜见卜散

  Yaphets,意为万兽之王,S是Pis最喜欢的字母,意为Stay,这些都表达了Pis对自己的要求,而今晚7点虎牙直播首播,Pis神又会带来哪些看点?

  1.OnePis开启直播宝藏,影魔至宝放送。

  大直播时代到来,四皇七武海海贼团争锋,OnePis归来宝藏开启,在虎牙直播新浪微博、DotA、DOTA2贴吧置顶贴及各大论坛贴吧同步送出海量影魔至宝,转发微博或者回帖即可Roll楼直接获得至宝等值点卡!

  2.9P合体?海鲜大战?四皇?9神已在直播中透露会携手Pis组起直播队对抗海鲜团,9神P神组队那画面真是太美我不敢想。而Maybe、龙神、卡卡等现在炙手可热的DOTA2明星都是P神以前的班子,这次直播又会有哪些大神惊喜客串?

  3.P神直播

  影魔传奇再现,DOTA2能否再现DotA1辉煌?

  Pis在DotA1中的影魔表现想必无人怀疑,今天DOTA2首播Pis会祭出自己的招牌影魔吗,表现会是怎样?

  4.最大的看点,今晚到底会卜会鸽!

  网页地址:www.huya.com/pis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