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28 10:57
PIS今晚卜见卜散 入驻斗鱼直播三大看点
Dota圈最近的轰动新闻,要数Pis进驻斗鱼TV。在这个大解说时代,会长也不能按捺心中的平静,投入到轰轰烈烈的解说洪流中。对于新玩家,甚至是部分资深老玩家,都不禁要问——Pis是谁?

PIS is Back之PIs入驻斗鱼直播三大看点

  Dota圈最近的轰动新闻,要数Pis进驻斗鱼TV。在这个大解说时代,会长也不能按捺心中的平静,投入到轰轰烈烈的解说洪流中。对于新玩家,甚至是部分资深老玩家,都不禁要问——Pis是谁?Perfect is shit?Promise is shit?or Pigeon is shit?

  Perfect is shit

PIS is Back之PIs入驻斗鱼直播三大看点

  Pis的技术是毋庸置疑的,细腻的操作,精准的预判,灵活的走位,无一不诠释着“路人王”的本质。尤其是其代表英雄影魔,因其灵动飘逸又霸气的操作而被冰娃所青睐,Pis也成为少数几个冠名英雄的选手。在那个“爹妈大战”的年代,以Pis和Zhou为核心的“泥娃”向Ehome和LGD发起了有力的冲击,促成三足鼎立之势。可以说,Pis的技术即使放在现今的职业圈也是顶级的。

  Promise is shit/ Pigeon is shit

PIS is Back之PIs入驻斗鱼直播三大看点

  Pis的承诺,就像他的技术一样,也是毋庸置疑的。出道至今,各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代练,做活动无故缺席,比赛前神秘离队… …在旁人眼中,他的promise就像shit。联想到Pis的代表英雄影魔,“魂之挽鸽”一词应运而生。这些问题,是20出头的年轻人不经世事犯下的错误。年轻人犯错误,上帝都会原谅。经过这几年的起起伏伏,见识了社会无情的人世沧桑,Pis也许会更加成熟。

  Pis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个荣誉与争议共存,支持与诋毁同在的矛盾结合体。爱他的人爱的无可救药,恨他的人恨得咬牙切齿。他的所作所为,无论是鼠P之争,车P之战,亦或是红颜祸水,只会让爱他的人更爱他,恨他的人更恨他。

  无论如何,大家对Pis直播都是充满期待的,Pis的直播有以下几个看点

  看点1. Pis是直播Dota1还是Dota2

  Pis之前的重点是Dota1,但是现在主流选手都纷纷转战Dota2的情况下,Pis会作何选择?Dota1,Pis是目前当之无愧的王者,“不把你打哭”是永不会鸽的承诺。Dota2,Pis是挑战者,四皇,新疆人,海鲜团,甚至山贼小喽喽,那个也不是省油的灯。Pis会作何选择?是继续做自己的山大王,还是化身“OnePis”做一个征服世界的男人?

  看点2. Pis能否成为新的鱼丸收割者

  这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前有甲鱼独领百吨鱼丸,后有江豚坐拥数万观众。Pis的到来,会将原本已经相对固定的鱼塘,掀起滔天巨浪吗?Pis的追随者早已放话:我们的鱼丸已经饥渴难耐。当然,即使Pis没有成为新的鱼丸收割者,粉丝们也不要报警,因为Pis一定会是新的木材提供者。

  看点3. Pis能否与若风再续前缘

  Pis进驻斗鱼,与Pis有重大关系的若风已早Pis一步进驻。当年两人大战300回合,最终Pis凭借远程小兵才艰难取胜的场面,至今历历在目。当年惊天一指成就若风千古传奇,输了比赛却赢了人身;而当年Pis的影魔却成为了若风封神之战的背景。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粉丝仍想问:两人能否有机会再战三百回合?当年没得选,如果有机会重来,Pis也许宁愿做天灾那无忧无虑的远程小兵。

  以上种种看点使得Pis的直播给人无限遐想。当然,最重要的看点还是——本周五晚,Pis会如约出现吗?——让我们Shi Mu以待

  请谨记,本周五晚,斗鱼TV,Pis与大家Bu见Bu散。

文---CGA_Lee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