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2-01 10:39
PIS将锅甩给斗鱼 因态度有变选择虎牙直播
之前Pis鸽子直播,数万观众空等一场的事件,前天晚间,PIS在微博发表声明,解释本次事件原因:

  之前Pis鸽了直播,数万观众空等一场的事件,前天晚间,PIS在微博发表声明,解释本次事件原因:

pis

  从解释可以看出,Pis本次鸽子事件原是怀疑斗鱼TV或许会鸽他,加上虎牙的挖角,于是转投虎牙。看了这份解释后,笔者第一反应是想到了当年杀吕伯奢全家的曹孟德,也是怀疑吕伯奢将杀他而率先行动杀了吕伯奢一家。而这次PIS更是“宁可我鸽天下人,不教天下人鸽我”,不知道PIS后来是否能达到曹孟德的高度,但PIS此番鸽子事件已将自己的信用几乎清空。

  另一方面从斗鱼拖欠Pis的费用,有分析猜测可能是斗鱼开始出现资金链断掉的问题,在这个大直播烧钱时代,资金不足对平台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虽然现在没有迹象表明斗鱼资金链已断,但现在的情况已经发展成“烧钱多”不如“付款快”。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