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19 11:00
ISS-DOTA2昆明城市赛 高校对决硝烟四起
ISS-DOTA2昆明市总决赛于11月15日在摩臣网咖云兴店火爆开战!电竞主题网咖、高校战队、DOTA2比赛,这些关键词无不让人联想到热血、青春和激情!昆明城市赛的参赛队员们,就是来自15所高校的大学生,他们不光自己参赛,还吸引来了大批同校粉丝来观战,一时间网咖里被挤得水泄不通!

  ISS 2014 DOTA2中国网吧超级赛,一到昆明便在各地区、各高校DOTA2草根玩家之间掀起了一场DOTA2的竞技热潮。经过三个月的战斗,单个网吧冠军已经一一产生,为了实现更高层次的目标,他们齐聚一堂,又为观众们献上了一轮精彩的视觉盛宴!ISS-DOTA2昆明市总决赛于11月15日在摩臣网咖云兴店火爆开战!电竞主题网咖、高校战队、DOTA2比赛,这些关键词无不让人联想到热血、青春和激情!昆明城市赛的参赛队员们,就是来自15所高校的大学生,他们不光自己参赛,还吸引来了大批同校粉丝来观战,一时间网咖里被挤得水泄不通!

iss昆明城市赛

  不少粉丝席地而坐观看比赛,看来都是参赛战队的铁杆粉丝!

iss昆明城市赛

  昆明城市总决赛持续了整整两天,周六早上10:30一开场,各个战队就投入到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一直打到了下午18:30才产生了四强!周日是更为紧张和关键的冠军争夺战,最后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GBG战队披荆斩棘摘得桂冠!云南大学滇池学院FTM战队和由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云南工商学院联手组成的Miracle战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iss昆明城市赛
iss昆明城市赛
iss昆明城市赛

  连续两天的ISS-DOTA2昆明城市赛圆满结束,不但选手们战得痛快,粉丝们看得过瘾,就连网吧老板也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的比赛为网吧带来了超高的人气,老板直言还会继续支持月底的云南省冠军赛!

  所有有意向参与城市网吧精英赛的玩家均可在比赛当天开始前(上午10:00前)到相应比赛网吧进行现场报名,无门槛,强对抗,就在ISS中国网吧超级赛!

  【比赛时间预告】

  济南 北京 11月23日--11月24日

  长沙 广州 11月29日--11月30日

  成都 杭州 12月6日--12月7日

  【城市赛点】

iss昆明赛

  年轻就要全力去闯,燃烧自己,散发出光芒,我们的力量会战胜一切战场,胜利就在前方!ISS也将同众玩家们日空海阔共前行!

  关注ISS官网,请点击>> http://res.5iss.cn/www.5iss.cn/dota2/index.html

  关于ISS中国网吧超级赛

  中国网吧超级赛(Internet cafes Super Series,ISS),创立于2013年10月,是一个全国性的网吧平台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赛一直以“竞无止境、携手共赢”为愿景、以“中国网吧超级赛,中国电竞英雄梦”为口号,以推动广大网吧玩家及网吧业主享受高品质的竞技体验为目标,旨在成为以全民参与为标准的草根竞技,以游戏推广为目的的娱乐竞技,以行业整合为动力的规模竞技,促进中国网吧行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发展。

iss

  关于顺网科技

  顺网科技创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旗下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信佑、迅闪,万象计费和PubWin计费已覆盖10万家以上网吧、7000万以上网民,在网吧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达到70% 以上。

  关于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7年7月26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DOTA2是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

  关于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领导品牌。Razer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及对玩家生活方式的认同。连续4年斩获令人垂涎的”Best of CES”大奖,Razer引领着产品创新领域,持续驱动着拥有10多亿游戏玩家的全球市场。屡获殊荣的Razer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Razer创立于2005年,并已获IDG-Accel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的资助。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