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19 10:29
软妹子出击!ISS西安城市赛现场遭众男追捧
DOTA2西安城市赛女玩家不仅人美,打得也很不错,单排4000。湿兄们,想带上小师妹一起开黑吗?

  DOTA2有史以来全国规模最大的草根玩家赛事——ISS 2014中国网吧超级赛,八强城市精英邀请赛于11月15、16日完成首轮演绎,西安、昆明城市冠军均已踏上全国总决赛的星光大道!

  众所周知,目前DOTA2的女性玩家虽然为数不少,但是能参与进到城市八强的女玩家却并不多见。就在11月15日西安城市赛现场,我们有缘见识到这样一位女选手。不仅长相可人,天梯单排分数也在4000分以上。引得各参赛的男同胞们频频驻足观看。

iss西安赛
iss西安赛
iss西安赛

  通过交流,原来她是西安一所高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大三学生,打刀塔已有两年。之前也尝试玩过其他某热门游戏,但始终觉得DOTA2更有挑战,能够有效地锻炼团队协作及策略能力。将来就业,也同样需要找好自己的定位,更好地融入企业,跟打刀塔是一个道理。

  这妹子虽然外向善谈,但当谈及对战比赛时,还是会娇羞地说怕遇到很强的男选手,认为自己在反应灵敏度上还是存在差距,目前在队伍的位置主要为辅助位,擅长巫医。

  真是个漂亮可人又谦逊的软妹子,比赛后各位男同胞们纷纷求ID相约以后一起开黑。

iss西安赛
iss西安赛

  据悉,当日的比赛,大部分玩家是通过西安DOTA2群交流认识,再组建战队参赛的。其中一位来自西安交大的周姓同学,ISS在西安的比赛场场必到。这种对于DOTA的热爱、对于DOTA从一款游戏变成的一种信仰的坚持,足以表达所有刀塔玩家的心声与爱。经过场场的历练磨合,在本次城市赛中,他荣幸地拿到了亚军的好成绩。

  祝贺本次ISS-DOTA2西安城市精英赛的英雄们。

  冠军战队JH

iss西安赛

  亚军战队HGH

iss西安赛

  季军战队FOXY

iss西安赛

  排队签到

iss西安赛

  讨论战术

iss西安赛

  玩家合照

iss西安赛

  ISS旨在让更多的玩家有机会参与此次草根赛事,体验DOTA2全民竞技的快乐,并有机会认识身边的同城刀友,更有可能发现你身旁的那些DOTA女神。

  敬请关注接下来的城市比赛,在最后也是最耀眼的舞台上,谁将成为那颗最亮的星,请大家拭目以待!

iss西安赛

  关注ISS官网,请点击>> http://res.5iss.cn/www.5iss.cn/dota2/index.html

  关于ISS中国网吧超级赛

  中国网吧超级赛(Internet cafes Super Series,ISS),创立于2013年10月,是一个全国性的网吧平台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赛一直以“竞无止境、携手共赢”为愿景、以“中国网吧超级赛,中国电竞英雄梦”为口号,以推动广大网吧玩家及网吧业主享受高品质的竞技体验为目标,旨在成为以全民参与为标准的草根竞技,以游戏推广为目的的娱乐竞技,以行业整合为动力的规模竞技,促进中国网吧行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发展。

iss西安赛

  关于顺网科技

  顺网科技创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旗下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信佑、迅闪,万象计费和PubWin计费已覆盖10万家以上网吧、7000万以上网民,在网吧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达到70% 以上。

  关于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7年7月26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DOTA2是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

  关于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领导品牌。Razer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及对玩家生活方式的认同。连续4年斩获令人垂涎的”Best of CES”大奖,Razer引领着产品创新领域,持续驱动着拥有10多亿游戏玩家的全球市场。屡获殊荣的Razer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Razer创立于2005年,并已获IDG-Accel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的资助。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