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7-07 14:11
前KIS队员Goblak加盟Na'Vi 担任战队教练
前KIS队员Goblak正式加盟Na'Vi 担任战队教练一职。Goblak能否在TI4为NV带来帮助?月底见分晓。

  本文转自GosuGamers,感谢原作者。翻译:178-韶华易烬。

  前RoX.KIS队员Artur 'Goblak' Konstenko将加盟Na'Vi战队,成为他们的新任教练。目前Goblak已经与Na'Vi的队员们在西雅图会合了,但是按照TI4赛制规定,作为教练的Goblak将不能在比赛中为队员们提供建议和帮助。

  越来越多的西方队伍开始效仿中国战队的主流编制——在队伍中添加一名教练。例如,Alliance日前引进了'WinteR'Litt-Binn,C9开始寻求前职业选手兼数据分析员Aaron'Clairvoyance'Kim的帮助。近日,Na'Vi也正式迎来了自己的教练——前RoX.KIS队员Artur 'Goblak' Kostenko。

1

  Goblak是KIS(译者注:原文为CIS)战队最成功的的选手之一,他的聪明才智广为人知,虽然他有时也会做出一些冒险的举动。他在DOTA理论方面的研究对Na'VI来说价值巨大,这将为整个队伍带来极大的帮助。我们相信他一定能与队员们融洽相处、和谐共事,毕竟他也曾是Na'Vi的一员。

  由于TI4赛制规定教练和经理在比赛期间禁止接触各自的队伍,这导致Kostenko无法在比赛中给予队员们任何帮助。尽管如此,他还是能够在赛后与队员们一起讨论比赛,并用自己的理论知识为他们提供帮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