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30 10:54
Ti4前最后一座丰碑:iG战胜EG夺冠ESLone
Ti4前最后一座丰碑:iG战胜EG夺得ESLONE冠军,插旗法兰克福!

  ESL One线下总决赛第三局回顾:

IG

  EG在决胜局上了精灵小小,奇怪的是,POM并没有给主C MASON使用,他使用的是沙王,似乎是担任迅速出跳然后转型的角色。IG选出一套COMBO威力巨大的阵容,从禁锢洪流天火到虚空套子接3个大型AOE,小范围和5V5都能够应付。

  IG这场打得极具侵略性,SD+COCO的游走迅速打开了局面。精灵小小这个中路组合在队友缺乏帮中能力的情况下被女王和对手双辅助冲击得毫无还手之力。天火禁锢洪流之后还要承受女王的追杀,精灵小小很快就崩盘。

IG夺冠IG夺冠

  大牛没有带节奏能力,主力沙王虽然早早跳刀,不过在对面全肥,还有毒狗后手的情况下感觉无从下手。EG只好埋头伐木,如此一来就陷入被各个击破的困境。IG基本逮谁杀谁,又毫无阻碍地拿下肉山,EG杀不了人推不动塔,进入单方面屠杀节奏。

  20分钟比分已经拉开了12比0,经济差一万五千。小小虽然狂暴刷了全场第一的补刀数,但多次阵亡的他远远赶不上对手经济。全破对手6个外塔后女王已经紫苑BKB,卡尔和虚空同样装备豪华,连船长也有隐刀。精灵和小小再次被抓,比赛剩下的悬念只有EG能否破塔或者能否破蛋。

微博

  高地被破后EG试图开雾偷肉,被IG察觉到赶来堵在肉山洞穴里暴打,EG最终未能破蛋或者破塔,IG以一场零封屠杀完杀EG。

微博

  最终比分以IG 2:1 EG获夺久违的世界大赛ESL One冠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