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09 11:39
只羡鸳鸯不羡仙之二:我们期待的DOTA情侣
 作为“只羡鸳鸯不羡仙三部曲之二”,除了上一期的令人羡慕的情侣,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被我们祝福的人。

 作为“只羡鸳鸯不羡仙三部曲之二”,除了上一期点击查看的令人羡慕的情侣,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被我们祝福的人。(以下内容纯属瞎扯,如有不同,纯属巧合)作者:SG论坛|小港仔

  1.8导演&姚帝——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两人相识于弱冠之年。怀揣着在影视界闯出一片天地的共同理想,并肩奋斗,相扶而行。一路走来,纵是布满荆棘,步履蹒跚,但有知己相随,也可披荆斩棘。久 而久之,情愫丛生。终于等到苦尽甘来,天下谁人不识君的那一天。一个成为无人不知的8导,一个成为家喻户晓的姚帝。故事发展下去,应该有一个双宿双栖的美 满结局,奈何,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不知从何时起,8导心中的主角已然不是姚帝,而是百里挑一的赵洁。哎!!人世间最悲惨的事不是我站在你面 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站在你面前,却要帮你去追寻你所爱的人。当姚帝在节目中强颜微笑,说出那句“我们在一起3年了… … ”他内心的苦闷,又能说与谁人听?那一句“我们在一起3年了”,更多的是对往昔美好的留恋,对未来苦涩的无奈。

  当8导牵手赵洁的那一刻,Yao帝的心中是否响起了那首熟悉的歌曲——可惜不是你!

只羡鸳鸯不羡仙之二:我们期待的DOTA情侣

  2.大枫哥&430——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430曾经说过“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驾着七(黝)彩(黑)祥(大)云(雕),来迎娶我。”多么浪漫的一刻,这就是大枫哥与430的真实写照。居庙堂之高时,二人并肩开雾,奋勇Gank,夺得一个又一个冠军;处江湖之远时,二人郎情妾意,拼命护龙,击退一批有一批屠龙勇士。其实,无论是夺得冠军,还是折戟沉沙;无论是护龙成功,还是保龙失败,对他们又有什么意义呢?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只要他们两个人能够永远在一起,做对神仙眷侣,其它世俗利益,功名利禄,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多年以后,纵使他们早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一定有这样一个传说,一对神仙眷侣,带着一只大雕,到处破案,因为——真相只有一个。

只羡鸳鸯不羡仙之二:我们期待的DOTA情侣

  3. B神&XB——我本将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沟渠

   无需多言,他们的名字,便可说明一切。一个是B神,一个是叉 B神。XB说过: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当真正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悲惨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人说三个字——说!拉谁?!!这三个字,是对爱人的无尽承诺。为了帮窝B背起黑锅,XB义无反顾的拉住小兵;为了帮窝B挺住压力,XB毅然决然的送出一血;为了帮窝B免受嘲讽,XB毫不犹豫的怒吼一切。XB的想法很简单,只是为了保护那个他不受世人的打扰。XB的想法很单纯,只是为了与那个他长相厮守。岂料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我们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对结局。老司机终究以1踢4,开着公交到了云南,B皇登基。

  XB你无须难过,至少你曾经为了真爱无悔的付出过,只是有空的时候,去祭奠一下那个无辜的法师兵吧!

只羡鸳鸯不羡仙之二:我们期待的DOTA情侣

  4. 2009&Pis——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他们两个人有太多的相似,一个认为大唐无双有8个职业,一个了解九阴真经有8个职业;一个因为海南的机票而命运改变,一个因为与海涛之 战而命运转折;一个喜欢抽烟,却不让别人抽烟,一个卖牛肉粒,却含有猪肉的成分;一个动不动就要报警,一个动不动就要砍你;一个TMD又不是SB,一个肯定是名牌大学的毕业生;一个是银河战舰DK的毁灭者,一个是老牌战队LGD的创始人……他们有太多太多的相似,以至于他们虽然没有肉体的接触,甚至于没有见面的机会,却能够心灵相通,心心相映。英雄惜英雄,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这是伟大的柏拉图式爱情,最为高尚、最为圣洁、最为理想、最为自由、最为完美!

  这份爱情中迸发出勃勃生机,一片欣欣向荣,春意盎然!因为绿色保佑着他们!

只羡鸳鸯不羡仙之二:我们期待的DOTA情侣

  5. Hao&Mu——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Hao, 又称砍手豪,伊人豪,上将豪,西恩豪… …Mu, 又称东尼大木,CD Mu.两个人的爱情,可谓是经历风风雨雨。从当年的Panda双子星,到同福二人组,再到现在的NB支柱,两个人可谓是不离不弃。虽然期间Hao也曾为了自己梦想的队伍IG而离开了Mu,但是终究两个人还是因为爱情的吸引而再次重逢。无论Mu是东尼大木的大腿,还是Mu以成zhou的大颓,Hao都会默默的为Mu而Farm,只是为了在Mu力不从心的时候能够力挽狂澜,为他撑起一片天;无论Hao是风光无限的上将豪,还是惨遭核弹袭击的西恩豪,Mu都会积 极的为Hao而Gank,只是为了在Hao山穷水尽的时候能雪中送炭,为他挡住一片雨。两个人就是这样的相濡以沫,这样的相敬如宾。

  我们可以想到这样一幅画面,多少年后,当两人再也不能拖动鼠标的时候,他们相依而坐,Hao静静的唱着,Mu静静的听着——

  伍欠妮的枫和鱼啊 藏了多少MU
  黄色的Lin黑色的Pis 不变是小龙
  8千妮蛛丝马迹 像是一狗哥
  不论妮来自何方 将去向何处
  一样的Lin 一样的Zhou
  曾经的苦难 窝B留在心中
  一样的Lin 一样的zhou
  未来还有MU 我们一起开拓
  手牵着手不分妮伍 昂首向前zhou
  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
  ——歌声是那么的悠扬… …

只羡鸳鸯不羡仙之二:我们期待的DOTA情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