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05 11:14
Valve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 可观战DOTA2
近日Valve在波士顿的一场活动中展示了它的虚拟现实头盔,一位Reddit用户还分享了现场实拍图和试用感受。Reddit用户@jonomf发布了几张头盔图片,还分享了戴着它打Dota的感受。据他表示,游戏中,可以看到整个场景都生动地展现在眼前。

  Valve自己的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在今年早些时候对部分开发者进行闭门展示。现在,该公司现在已经公开展示更新版本。在昨天波士顿的一次VR大会上,与会者有机会把玩了Valve最新版的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

valve,vr,头戴设备,dota2最新图片

  仔细看看Valve这款产品最新照片,显然已经和年初产品显著改变,Valve采用一个独立的照相机,来跟踪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上的斑点,类似于Oculus公司最新的Crystal Cove设计概念,这标志着Valve改变了以前使用QR码的跟踪方式,以提追踪效率。

  Reddit用户@jonomf发布了几张头盔图片,还分享了戴着它打Dota的感受。据他表示,游戏中,可以看到整个场景都生动地展现在眼前。坐在桌子前面,整个桌子就是DOTA的地图,甚至可以俯下身仔细观察。另外,还可以看到真人一样大的游戏角色在眼前战斗,场景“确实挺吓人的”。唯一的遗憾是摘下头盔时会有不适感。jonomf表示,摘下头盔时感觉“有点晕,像要摔倒了”。他还表示只在第一次使用Oculus时有这种感觉,但每次使用Valve设备后都会头晕。

valve,vr,头戴设备,dota2最新图片

  目前仍然不清楚,Valve是否最终会让这款产品上市销售。Valve一直VR的坚定支持者,甚至之前还曾经与Oculus公司展开密切合作, 但目前Valve自己的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仅是一个概念。Facebook最近收购Oculus公司, Valve的概念硬件因此可能要有重大突破,才能获得市场认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