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27 10:13
国外玩家热议DK对阵VG:B神才是最菜的(2)
国外玩家对于昨日DK vs VG比赛的一些看法,有些评论简直不能直视,另外DK粉和DK黑其实已经战起来了,但因篇幅实在太长,只好作罢。

dk

  马来西亚 iMar:
  跟NBA一样。

  热火输了=垃圾球队
  热火赢了=裁判黑哨,还是垃圾球队

  能赢就好,你看Na'Vi的泉水钩多卑鄙,赢了就万事OK。反正无论你怎么个赢法,喷子都能找到一个刁钻的角度黑你的。

  蒙古 b.bold:
  楼上你的比喻真搞笑。我从没听说过热火因为黑哨才赢,另外BurNing在DotA1的时候像神一样,但是在DOTA2他真的没这么厉害。

  美国 Moneymay:
  三冰的先知是我见过最厉害的。我看过世界上各种选手玩的先知,包括以前的LoH和现在布狗等。三冰先知的三陪服务绝对是世界第一的!
  而BurNing的先知打团打得像一坨屎一样,只能说这个英雄真的不适合他,我觉得应该像徐拉达一样,把BurNing的先知命名为徐里奥。

  马来西亚 dasty:
  说真的,我还没见过一个像DK这样2比0赢了比赛还要被喷成这样的战队。这里是DK黑的大本营吗?

  菲律宾 Yvne:
  DK赢了,接受事实吧。

  美国 mrxyoungz:
  只为黑而黑,这才是合格的黑子。

  英国 shouperman:
  虽然我是iG粉,可我能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在DK输了的时候黑DK,因为他们输了菠菜哈哈!为什么赢了也黑?那是因为他们发现DK赢了自己却连一个菠菜都没拿到。(菠菜零点几的赔率可能会赢了也没东西)

  马来西亚 stevencch:
  给楼上一个赞,顺便祝你圣诞快乐。也许是因为这里的人都没女朋友,所以才那么烦躁吧!哈哈!
  如果你们喜欢这些战队,赢了为他们欢呼不就好了,你们又不是他们的教练,没必要在这里头头是道的分析或者说他们坏话。

  新加坡 Blimey:
  赢了就是赢了,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赢得那么漂亮的。而且VG也不是菜鸡队伍,他们在这里跌倒了一次,但我相信他们很快就能再爬起来。昨天DK的两场比赛都有人互换了位置,在DotA这个游戏里这都很正常,因为没有人能一直在比赛中carry全场。在这种情况下DK队员都很全能的优点就显现出来了,他们能够在队员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互换一个或者两个位置。
  BurNing昨天的先知打得很烂,Mushi的黑鸟也没我们想象的那么亮,管他呢,DK还是赢了。我觉得这些根本不足挂齿。虽然BurNing第一场打得不好,可是第二场状态就回来了。
  总之,DK赢了比赛晋级,没必要太在意他们个人表现的优劣,毕竟DotA是5个人的游戏。

  印度 darkprince6601:
  为什么TI3之后A队变得这么菜……竟然输给像PR这种三流队伍,连Osg这种最菜的队伍也敢输。好吧我想s4又会说他们还没适应版本了……A队他们应该去找Na'Vi请教怎样变得更持久,Fuck you Loda!Alliance去死吧!(又一个被坑菠菜的娃)

  越南 Rriapsed:
  Na'Vi在SL8也输给了PR和A队,楼上你这二货。

  美国 mrxyoungz:
  所有人都知道Azarkon是个傻瓜。

  马来西亚 xedeluxe:
  楼上你说错了,Azarkon不知道他自己是个傻瓜。(其实DK粉和DK黑已经战起来了,但内容实在太多就不转过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