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27 10:13
国外玩家热议DK对阵VG:B神才是最菜的
国外玩家对于昨日DK vs VG比赛的一些看法,有些评论简直不能直视,另外DK粉和DK黑其实已经战起来了,但因篇幅实在太长,只好作罢。

来源--Gosu  文--PCG小Q
  中国 slayerjj:

  DK昨天打得很好,无论是第一局对新套路的尝试和第二局的常规路线都赢了对手。看了这两场比赛,我感觉DK现在怎么玩都不会输。打的很飘的第一场整体风格像三冰,而很稳的第二场就像B神的风格。DK明显还有提升的空间,第一局是三冰带领DK获得的胜利,B神这一场先知打的并不好,而第二局像是老DK,当三冰已送成Rotk的时候B神站出来完美的拯救了世界。我感觉B神还是不太适应那种比较灵活的阵容,而三冰要改掉“国际友人”的坏习惯。

  美国 Azarkon:
  天尊就只会送,Sylar表现很一般,VG的辅助也发挥不出水准,感觉DK只要站着等VG的人来送就赢了。虽然我不觉得BurNing的先知玩得好,但他也算尽职。第一场三冰玩得很爽,到了第二场就给杀成狗,还好毛毛鸭和国土出色的表现挽回了战局,我没看中路的情况,但是听系统播音我知道牧师的塔给拿了,看来牧师也就这种程度了。

  新加坡 Blimey:
  DK称霸TI4一统DotA界指日可待! 

dk

  澳大利亚 Lqx:
  第一场DK玩得不错,直接用推进推死了VG。第二场我觉得两边都浪费太多时间在第一个肉山上了。VG应该先去抓了三冰然后直接从上路推过去的,后来等VG的人想去找他的时候三冰已经TP到肉山那边跟大队集合了。三冰这一场出了隐刀浪送了很多次,我敢肯定三冰那次给Super杀了之后还不知道对面有宝石,还好后来三冰终于怂了不敢乱跑。这一场BurNing好霸气!

  印度 jajabinker:
  DotA杂技界的新时代来临了。

  牙买加 horusath:
  其他队伍都摸清了VG的套路,VG已经黔驴技穷了,而VG也正在想方设法走出困局。

  罗马尼亚 ne0lith:
  充分证明中国DotA跟欧洲相比就是渣渣。

  秘鲁 Vespener:
  楼上,这还要证明?明显就是。

  中国 envy00:
  楼上那位被牧师折服的兄弟,建议你去看看牧师玩他不熟悉的英雄的比赛,你全身心都会被折服的。

  捷克 cli(n)t:
  现在你们知道BurNing是DK里面最菜的人了吧?他也就只会刷而已,在以前打4保1会很厉害,但是现在的DotA已经不是1v5的时代了,无论是辅助还是二三号位现在都很重要。BurNing打起架来真是弱爆。

  英国 shouperman:
  BurNing明明在MLG上把Speed的Arteezy打的生活不能自理,你们竟然还说他菜。那时候Arteezy一开始还被Pieliedie保了2分钟,接着就被BurNing单杀了,如果你说他这次单杀是运气好,那接着的那几次呢?BurNing Solo也很厉害的好吗,你们拿他跟世界Solo比赛的冠亚军牧师、三冰比,那当然显得他菜了!全世界90%的人都没他们倆厉害吧!
  我觉得这个就是Azarkon的思考回路:

  中国队赢了=输的队伍太菜
  中国队以外的队伍赢了=真是一场旷世之战!

  马来西亚 RedBlue:
  我喜欢A队的分推战术,与之相反,我觉得DK的游戏风格简直就是DotA界的耻辱。牧师其实就是个菜B,选人的时候老是想选黑鸟,他也就只会这个英雄了,而且他的黑鸟也不算很厉害。牧师跟布狗其实都一个样就只会那几个英雄,他在TI3用的18个英雄只是运气好才玩得不错而已,其实真相是橘子4人把牧师踢到了DK才对。
  DK在MLG上被SPG虐了以后又参加了G联赛,以为这次一定会赢SPG,谁知道人家SPG机智的故意输掉比赛不跟你打,因为SPG知道这里是你DK的地盘,把你们的DK粉惹恼了就惨了。

  所以说DK你别想太多,SPG会让你明白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