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16 15:23
刀币充值常见问题指南:1块钱等于100刀币(4)
刀币充值常见问题指南,用户来到完美电竞充值中心,可以对各种充值方式进行验证和查询,可以对目前使用的完美电竞游戏进行充值、管理、查询账户余额、充值历史等。目前1块钱等于100刀币。

  8、现在充值有什么优惠嘛?

 

  答:目前暂时没有充值优惠,请留意官网最新资讯了解优惠信息。

  9、神州行充值流程:

  a、只要您能够购买到神州行充值卡,您就可以使用该卡对您的完美电竞账户进行充值。
b、选择页面上神州行充值,输入相应的信息点击确认,跳转到神州行网关充值界面输入神州行卡的卡号 和密码就可以对您的完美电竞账户进行充值。

  10、骏网一卡通充值流程:

  a、如果您通过购买获得的骏网一卡通可在骏网一卡通充值栏目里面进行账户充值
b、选择页面上骏网一卡通充值选项中立即充值按钮:首先输入卡号、密码、输入要充入的完美电竞账号(两次输入)、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完成充值。

  11、完美声讯卡充值流程:

  a、 完美电竞用户可以通过固定电话在全国各地区购买到完美一卡通。请用户在购买前仔细阅读当地声讯购买注意事项!按流程获得卡号和密码。
b、选择页面上声讯电话充值选项中立即充值按钮:首先输入卡号、密码、输入要充入的完美电竞账号(两次输入)、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按钮。

  12、完美手机卡充值流程:

  a、完美电竞用户在全国各地可以通过手机来拨打特服号码以获得完美一卡通。请用户在拨打前点击当地运营商说明页面,仔细阅读当地声讯运营商注意事项,按流程获得卡号和密码。
b、选择页面上手机充值选项中立即充值按钮:首先输入充值区域、选择充值卡产品类型、填写完美电竞账号(两次输入),然后输入完美一卡通卡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确认按钮。

  13、短信充值流程:

  a、 完美电竞用户在全国各地可以通过手机发送短信以获得完美一卡通。请用户在拨打前点击当地运营商说明页面,仔细阅读当地声讯运营商注意事项,按流程获得卡号和密码。
b、选择页面上短信充值选项中立即充值按钮:首先输入充值区域、选择充值卡产品类型、填写完美电竞账号(两次输入),然后输入完美一卡通卡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确认按钮。

  14、联通卡充值流程:

  a、只要您能够购买到联通充值卡,您就可以使用该卡对您的完美电竞账号进行充值。
b、选择页面上联通卡充值,选择充值网关输入相应的信息点击确认,跳转到联通充值卡网关充值界面输入联通充值卡的卡号和密码就可以对您的完美世界账户进行充值。

  15、电信卡充值流程:

  a、只要您能够购买到中国电信全国充值卡,您就可以使用该卡对您的完美电竞进行充值。
b、选择页面上电信卡充值,选择充值网关输入相应的信息点击确认,跳转到电信充值卡网关充值界面输入电信充值卡的卡号和密码就可以对您的账号进行充值。

  16、快捷支付充值流程

  a、用户注册并开通合作网关账户(如支付宝账户),就可以使用快捷支付功能。
b、选择页面上快捷支付专区,登录您的完美电竞账号,选择您要充值的游戏、输入充值金额提交。首次使用需登录后按照提示将您的完美电竞账号与合作网关账户绑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