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2-16 15:23
刀币充值常见问题指南:1块钱等于100刀币(3)
刀币充值常见问题指南,用户来到完美电竞充值中心,可以对各种充值方式进行验证和查询,可以对目前使用的完美电竞游戏进行充值、管理、查询账户余额、充值历史等。目前1块钱等于100刀币。

  3、完美世界官方充值流程:

  a、如果您通过购买获得的“完美一卡通”可在完美一卡通充值栏目里面进行账户充值
b、选择页面上完美一卡通充值选项中立即充值按钮:首先输入卡号、输入要充入的完美电竞(两次输入)、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再次确认充值信息填写无误输入充值卡密码,点击确认完成充值。

  4、银行卡充值流程:

  a、凡是拥有银行卡账号的用户,都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网上直充。
b、选择页面上银行卡充值选项中立即充值按钮:首先输入完美电竞账号(两次输入)、输入充值金额(6-50000元任一整数金额),联系方式、选择支付平台(目前充值中心支持各类支付平台,多家银行的网上支付),点击提交按钮。
c、进入银行支付安全页面,选择相应支付银行,输入银行卡号和密码,确定支付金额,输入支付密码,确认支付成功。

  5、如果您使用点卡充值后,失败或成功却没有得到所充值刀币该怎么办?

  答:首先查询一下您的点卡是否已经消费,消费的时间是否符合您充卡的时间。如果点卡已经消费但时间与您充值的时间不符,那么请您联系点卡经销商。如果点卡消费记录与您的充值时间相符,请您登录http://members.dota2.com.cn/ 查询您的账户充值记录及所充值的产品名称。如果有疑问那么请您再与完美世界客服专区进行人工查询。

  6、使用银行直充,钱扣除了,但所充值刀币不对应该怎么办?

  答:建议一定确认您的账号输入正确。注意输入的字母o与数字0的区分。更不要使用角色名进行充值。在充值完成 后,想确定网上转账是否成功,请到您的银行网站查询您的钱是否被转账;如果发生了疑问,请您务必记录充值时,系统所给您提供的订单号。然后与我们完美世界 客服进行联系。

  7、《刀塔》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答:《刀塔》是免费游戏,玩家充值点卡可兑换刀币,用于购买游戏里面的虚拟物品,面值及兑换比例为:

  《刀塔》 1元=100刀币 /

  完美直充卡面值及对换比例:

10元 20元 50元 100元
《刀塔》 1000刀币 2000刀币 5000刀币 10000刀币

  完美直充卡面值及对换比例:

15元 30元 50元 100元
《刀塔》 1500刀币 3000刀币 5000刀币 10000刀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