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14 15:26
小道:DOTA2今晚更新? 熊猫一家已经临近
在V社回应公告发布之后,已经过去三天了,大更新和新一年的夜魇暗潮你们准备好了么?昨天冷神在YY爆料说14日24点将会更新Diretide。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两天的小道消息吧。

作者:yhcyhc123@贴吧,hoho哥。

  在上一个更新,在VPK包里面的英雄文件夹里面,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标志,结合之前看到的一些资料,感觉暗示着什么,下面分析一下可能性,HOHO。


  这就是上一个更新以后,出现的新英雄图标,名字为“spirit_secret.jpg”。

  看到这个标志,大家应该就很容易想到什么了。没错,就是DOTA里面的火熊猫、土熊猫还有蓝猫。3个英雄的象征,HOHO。

  目前蓝猫已经有了,那这个标志代表着什么呢?HOHO。

灰烬之灵灰烬之灵
大地之灵大地之灵

  而就在一周前PLAYDOTA论坛有一个叫做AngryNeox的网友发布了土熊猫还有火熊猫的英雄头像和技能图标,而这些图片文件都来自DOTA2的官方域名,之后CYBORGMATT的博客也证实了2个英雄头像和技能图标为官方图案。HOHO

  而之后几天 跟V社有很多合作的wykrhm也在自己的推特发出了一张V社DOTA2内部测试的图,在这张图里面看到了军团和火熊猫,而火熊猫的皮肤贴图还有特效,感觉都比军团来得完整。HOHO

所以这些综合在一起 得出的结论是什么呢?

  得出的结论就是 虽然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一直在讨论下一个更新的英雄,应该是军团妹纸。
    但是根据现在的资料 可以看出V社除了军团 火熊猫和土熊猫也在制作中 而且火熊猫 通过wykrhm的截图 感觉完成度也是挺高的。

    所以可以预计估计土熊猫和火熊猫比军团早推出,或者同时推出都不奇怪。不过至于何时推出 大家也不要抱太大期望,顺其自然,因为11月和12月是米国大节日比较多的月份,V社也会比较多的放假,所以能在明年1,2月份跟几个新英雄见面 应该是比较现实的期待。HOH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