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01 16:30
G联赛13年DOTA2项目赛程公布:冠军20万
游戏风云公布了他们G联赛2013 DOTA2项目的更多消息,值得留意的是,比赛日期将会跟D2L和MLG冲突。冠军奖金高达20万人民币,而亚军也有5万的奖金。

G联赛

  游戏风云公布了他们G联赛2013 DOTA2项目的更多消息,值得留意的是,比赛日期将会跟D2L和MLG冲突。

  本届G联赛DOTA2项目特别增设了海外赛区,这也吸引到了很多国外选手以及玩家的关注。在经过了两个星期的报名后,欧美赛区的分组也已经出炉,瑞典 Alliance、俄罗斯 ROX.KIS、欧盟 Fnatic、world SPG.int(原RSnake.int)、俄罗斯 Empire、美国 Evil Geniuses被设为种子队,他们将直接出战欧美赛区八强,而其他两支队伍将从预选赛中选出,最后从八支战队中决出两支战队参加G联赛线下十强赛,这两支队伍将可报销前往中国参赛的所有费用。

  其中去年的总决赛冠军队伍将直接晋级线下十强赛,他们是中国 iG和world LGD.int。

  全程赛程:
    2013年11月2-3日:海外预选海选赛(晋级2名)
    2013年11月11-12日:海外预选赛八强赛
    2013年12月9-19日:G联赛十强线下小组赛
    2014年1月1日:G联赛半决赛
    2014年1月11-12日:G联赛决赛

  奖金:
    冠军:200,000人民币
    亚军:50,000人民币
    季军/殿军:10,000人民币

  即将进行的海外预选赛:
    直播时间:11月11日,12日北京时间8点,游戏风云进行直播。
    比赛赛制:预选队伍BO1单淘选拔出两支资格队伍,与六支职业队伍组成八强。8强分两组BO3单淘,两个小组冠军晋级上海线下十强。
    服务器选择:协商服务器,协商未果,亚洲队伍之间新加坡,欧洲队伍之间卢森堡,美洲队伍之间美国东部。最终服务器,美东。
    规则:预选在规定时间15分钟未到弃权

  G联赛2013DOTA2项目海外预选赛八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