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11-06 15:16
DOTA2土豪玩家仓库展示:总价值接近50万
DOTA2土豪玩家仓库展示:总价值接近50万。最近有一个网站推出,是可以评估你的仓库大概值多少KEY,虽然目前对于比赛物品(比如TI2比赛的掉落信使 其他比赛的掉落饰品等等)的评估还不完善。但是其他饰品的评估还是挺不错的,这个评估网站的排名前3都是巨大的土豪啊。

  最近有一个网站推出,是可以评估你的仓库大概值多少KEY,虽然目前对于比赛物品(比如TI2比赛的掉落信使,其他比赛的掉落饰品等等)的评估还不完善。但是其他饰品的评估还是挺不错的,然后看到这个评估网站的排名,看到PAADA排第二,就想说把排名前三的玩家发一下(这个网站的排名是使用过他们网站的人才在排名里面,所以不一定是全球排名,但也差不多)让大家看看DOTA2的几个土豪们的仓库是如何的,下面开始正题:

  首先之前提到,这个排行榜,排第一的不是大家比较熟悉的PAADA,而是一个叫,Wub的玩家。

  他的库存评估是:33178 KEY(一个KEY大约是15人民币)

  他库存的特点是有5只金肉山、7套拍拍熊绝版套、6只TI2联赛信使、1只D2联赛狗、87只金贪墨、15只TI2、TI3信使,还有其他一大堆其他信使和物品,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编者注:一只金肉山的淘宝售价在数万人民币,拍拍熊绝版套一套也在1万以上,其他饰品价值都在数千范围内)

  话说看Wub资料,是北京人,现在在英国读书,大部分物品也是作为投资的,时机把握挺好!

  Wub仓库第一页截图:

DOTA2土豪

  第二名: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PAADA,基本每3个星期就被大家发一次仓库。

  PAADA的库存,评估是21656 KEY,但是介于PAADA好几只虚无特效信使是粉色或者其他绝版色,这个评估是被大大低估了。

  PAADA的库存特点:

  好几只粉色虚无信使(库存第一页就可以看到),1只金肉山,5只D2联赛狗,4只邪恶巫师信使,17只TI2,TI3信使,5套拍拍绝版套,13个染料,431只金贪墨。

  PAADA仓库第一页截图(第一页的信使都是各种绝版色虚无信使):

DOTA2土豪

  第三名:是一个叫alystair的玩家。

  他的库存评估是有16115 KEY。

  alystair仓库特点:

  1只金肉山,1只D2联赛狗,3套拍拍绝版套,3个染料,33只TI2,TI3信使,4只邪恶巫师信使,其他各种特效信使N只。

  alystair仓库链接:

  http://steamcommunity.com/id/alystair/inventory/

  alystair仓库特效信使截图:

DOTA2土豪

  排行前列的土豪:

DOTA2土豪

最后发布这个评估网站

地址是:http://priceyourinventory.com/

由于是新网站,人流量高的时候可能网页会刷不出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