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3 11:46
[文章]DOTA2与DOTA1对比的十大优势详解(2)
DOTA2与DOTA1对比的十大优势详解。DOTA1是建立在WAR3游戏环境下的,而DOTA2则是新的平台,功能上要比WAR3强大许多倍,DOTA的作者ICEFROG说过,WAR3的引擎已经限制到他的发挥,很多有意思的技能在上面难以实现,这就需要一个新的平台来实现它,那就是DOTA2。

  4. 便捷的操作,DOTA1毕竟是WAR3中的一张地图,很多操作都要建立在WAR3的环境下,比如商店合成物品,需要一件一件买齐,河道控符需要点击瓶子再点击神符。DOTA2在这些小细节上做了完美的改善,商店统一右侧,一键购买装备,一键控符,自带发 各种信号等等,这在不影响游戏公平的前提下,方便了玩家,更方便新人上手。

  5. 掉线问题,掉线一直是困扰着每个玩家的一个问题,而DOTA2完美的解决了掉线的问题,断线重连保证了游戏能够公平的继续进行,相比DOTA1的等待连接,要好很多。 

  6. 饰品功能,DOTA1的英雄玩多了是否觉得看腻了?V社的员工当然不会这么乏味,英雄饰品功能大大提高了玩家的游戏乐趣,收集饰品,人物不但变的好看了,还有各种技能特效,大大的满足了玩家DIY的需求,同时满足了玩家的成就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