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3 11:46
[文章]DOTA2与DOTA1对比的十大优势详解
DOTA2与DOTA1对比的十大优势详解。DOTA1是建立在WAR3游戏环境下的,而DOTA2则是新的平台,功能上要比WAR3强大许多倍,DOTA的作者ICEFROG说过,WAR3的引擎已经限制到他的发挥,很多有意思的技能在上面难以实现,这就需要一个新的平台来实现它,那就是DOTA2。

  1. 游戏系统,DOTA1是建立在WAR3游戏环境下的,而DOTA2则是新的平台,功能上要比WAR3强大许多倍,DOTA的作者ICEFROG说过,WAR3的引擎已经限制到他的发挥,很多有意思的技能在上面难以实现,这就需要一个新的平台来实现它,那就是DOTA2。

  2. 游戏画面,DOTA1的游戏画面是十年前的水平,而DOTA2相比DOTA1则要美观的多,无论是树木环境,人物模型都更加细致,河道的波纹,反光都栩栩如生。 

  3. 游戏玩法,在玩法上,DOTA2和DOTA1是完全一样的,包括英雄的各项数据,技能和物品的属性完全一样,英雄的出装,战队的选人,战术等等,都可以直接套用DOTA1的打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