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9-23 11:46
[文章]DOTA2与DOTA1对比的十大优势详解(3)
DOTA2与DOTA1对比的十大优势详解。DOTA1是建立在WAR3游戏环境下的,而DOTA2则是新的平台,功能上要比WAR3强大许多倍,DOTA的作者ICEFROG说过,WAR3的引擎已经限制到他的发挥,很多有意思的技能在上面难以实现,这就需要一个新的平台来实现它,那就是DOTA2。

  7. 录像系统,估计很多玩家都为DOTA1看录像而发过愁,同时发生的人头不知道看哪边?想都看的话必须 重新看,而且只能最多以8倍速快进,非常的耽误时间。DOTA2的录像系统可以说是非常的先进,它可以跳转到整场比赛的任何时间,可以观看双方的经济。经 验差,可以收听各频道的解说,甚至是观看选手的第一视角!

  8. 观战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观战任何一场比赛,包括好友正在进行的游戏,曾经玩过的某局比赛等等,当 然大型赛事肯定是不可少的,只要购买比赛门票,你就可以在游戏中近距离观看大神的精彩操作,实时的关注比赛,得知比分,并可以与同时观看的玩家进行讨论, 如果你有幸看到击杀肉山,5杀,1血等镜头,你还有机会获得饰品! 

  9. 新手教学,DOTA被人们公认是一款不容易上手的游戏,需要大量的讲解与实战,DOTA2开创了新手教学系统,详尽的讲述了如何上手DOTA,怎样控制英雄,购买装备,FARM和击杀对手,只需玩一遍,就能简单的进行游戏,非常人性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