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8 10:37
[攻略]水友总结新手指南 常见问答快速上手(5)
近期DOTA2国服开启了放量测试,越来越多喜欢DOTA2、热爱DOTA2的玩家们即将加入DOTA2的大家庭中。这里也说下,楼主不是什么专业人士更不是从业人员,只是水友一枚,也是近期开始了DOTA2的征程,自己遇到不少问题,也通过百度、请教大神等等一一解决,同时也有一些自己的小心得,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并提出些建议。

  我用笔记本玩DOTA2特别卡,有什么好办法嘛?

  楼主在学校也是用笔记本,不得不说DOTA2画质真心棒,刚开始老伙计跑这个游戏,卡的心都碎了!后来也是经过一番研究,总结出一些设置办法,目前来说不是很卡,不太影响操作,但要想获得最佳游戏体验,还是得弄台好设备特效全开才行。设置如下:

DOTA2新手指南

  没错,除了纹理和渲染可以全关了,如果电脑带的动,纹理开高,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拖动物品的时候突然图标卡在鼠标上,什么物品也用不了,有什么解决办法?

  这个问题楼主遇到过好多次,一直深恶痛绝,原因来自于搜狗输入法(其他输入法待测试),说白了还是中文输入问题。

DOTA2新手指南

  短期解决方法:彻底退出游戏,重新登录。
    长期解决方法:删了搜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