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8 10:37
[攻略]水友总结新手指南 常见问答快速上手(3)
近期DOTA2国服开启了放量测试,越来越多喜欢DOTA2、热爱DOTA2的玩家们即将加入DOTA2的大家庭中。这里也说下,楼主不是什么专业人士更不是从业人员,只是水友一枚,也是近期开始了DOTA2的征程,自己遇到不少问题,也通过百度、请教大神等等一一解决,同时也有一些自己的小心得,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并提出些建议。

  储藏处是什么啊?要怎么用啊?

  DOTA2的储藏处如果DotA中基地里面的能量圈,有所不同的是,如果英雄在线上或者野外远离商店的时候,购买的东西会默认放进储藏处。此时的解决方法是:
    1、购买物品后,选中信使,点击全部拿走按钮。(Tips:这个是可以设置快捷键的)
    2、如果希望买的东西直接在信使里,需要先选中信使,再购买物品。

DOTA2新手指南

  另外,如果你买了眼或者宝石要让队友拿的话,切记要在储藏处中右键点击物品,选择从储藏处扔下,即出现在泉水的地板上。

DOTA2新手指南

  如果买错装备,也不要惊慌。在DOTA2中,在购买装备的10秒钟之内出售是原价退回的,出售方法同上图。(所以此前也有借装备打Roshan一说)

  DOTA2的物品系统很不适应啊,有什么好的建议嘛?

  确实,DOTA2的购物方式和DotA的差别很大,适应需要一段时间,但是随着对购物方式的逐渐了解,我觉得V社的设计都非常NICE啊!说一些购买物品的小技巧吧。


DOTA2新手指南

  其实可以点击上方的按钮,选择查看方式,个人觉得全图标比列表更容易找到装备,当然这个肯定也是因人而异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