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28 10:37
[攻略]水友总结新手指南 常见问答速上手
近期DOTA2国服开启了放量测试,越来越多喜欢DOTA2、热爱DOTA2的玩家们即将加入DOTA2的大家庭中。这里也说下,楼主不是什么专业人士更不是从业人员,只是水友一枚,也是近期开始了DOTA2的征程,自己遇到不少问题,也通过百度、请教大神等等一一解决,同时也有一些自己的小心得,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并提出些建议。

  近期DOTA2国服开启了放量测试,越来越多喜欢DOTA2、 热爱DOTA2的玩家们即将加入DOTA2的大家庭中。这里也说下,楼主不是什么专业人士更不是从业人员,只是水友一枚,也是近期开始了DOTA2的征 程,自己遇到不少问题,也通过百度、请教大神等等一一解决,同时也有一些自己的小心得,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并提出些建议。

DOTA2新手指南

  楼主也是希望帮助刚开始转战DOTA2或者刚接触这款游戏玩家,能够尽快的上手,对老玩家来说可能没有太大帮助,不喜勿喷!心得将以Q&A的方式展现给大家!

  一、游戏篇

  英雄选择只能一张一张翻卡牌嘛?非常麻烦啊!

  答案是:必然不是!这个问题也是看到很多在网吧的童鞋这么做,所以想拿过来说一下,在选英雄的时候按一下ctrl,或者按右下角的按钮。

DOTA2新手指南

  下图是按照力量、敏捷、智力进行英雄分类的图示,上半部分表示天辉方英雄(近卫)、下半部分表示夜魇方英雄(天灾),与DotA酒馆设置完全相同。

DOTA2新手指南

  如果队友掉线了该怎么暂停/如果队友回来了该如何继续?

  系统默认的快捷键是F9,暂停和继续的快捷键都是这个,如DotA中设定,每名玩家拥有的暂停次数是有限的,如果用完了只能请求队友帮忙暂停下了。继续游戏的时候也有三秒钟倒计时,还是挺人性化的。

  目前而言,国服玩家的素质都是挺高的,通常有人掉线的话都会暂停等上2~3分钟,当然频繁掉线暂停也会影响大家的游戏体验。Tips:暂停的时候是可以随 意切屏看队友和别人装备的,还可以看队友技能的cd!当然,切记团战恶意暂停,小心被举报!DOTA2的举报机制可谓相当的厉害!

DOTA2新手指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