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6-08-05 15:02:52
这是我的Fight!DNF里各大职业齐聚奥运会
摘要:8月6日,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DNF职业也穿上了奥运装,青春活力的海报让人们仿佛看见了这些职业参加奥运的场景。

  8月6日,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DNF职业也穿上了奥运装,青春活力的海报让人们仿佛看见了这些职业参加奥运的场景。不过,说起拼搏、说起超越、说起Fight,DNF作为一款格斗游戏,这样的核心精神从未缺席。

  为中国加油!站点地址:http://dnf.qq.com/act/a20160805redbull/index.htm

  生而为赢,汗水横流成河

  你是剑客,你生平坎坷,变异的鬼手折磨你一生,但这又如何,你依然不向命运屈服,你拿起刀剑,用魔法、用血液、用剑光与命运抗争。你是鬼剑士,玩家最多的职业,你力量无穷,但只有你才能知道,这是汗水横流换来的成果。

  也许有一天,你会出现在奥运的舞台,甚至成为旗手,这是谁都向往的荣光,不是靠潜规则,不是靠上位,仅仅是因为你比别人更热爱,更坚持,鬼手的阵痛不能阻挡你对剑道的追求,每次握剑的一瞬,你会觉得这就是的你人生。

  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鬼手发作的疼痛、克服身体不平衡的困难、洒在训练场上无数的汗水,这是你的Fight!

  宠辱不惊,只因实力够硬

  你是最帅的,身形颀长,五官立体,手中的枪械弹无虚发,地下城的怪物为之胆寒。你随时随地都是宠辱不惊,即便是身处险境,也淡定从容,因为你相信,凭借自己的实力,再危险的状况也能化险为夷。

  也许有一天,你会出现在奥运的舞台,射击成了你业余时间最爱的项目。也许是天赋异禀,也许是精神集中,没有专业训练并不代表你不能成为高手。观众们惊异于你的处变不惊,赛况如何艰难,你也面无表情,只是集中精神,一发一发打好手里的子弹。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宠辱不惊只是表象,真正的运动员自信于自己的实力,坚信一定能取得胜利。而你在赛场上心境宁和,因为在DNF里,你的名字就叫做:神枪手!这就是你的Fight

  不是花瓶,只是热爱

  在男性荷尔蒙爆棚的DNF游戏里,女性角色永远不是配角。即便是男性居多的格斗职业中,女格斗家也以强悍的实力与之不分伯仲。你是女格斗家,外表靓丽,但更引人注目的,是强悍的格斗技巧,若有男人瞧不起你,必然会为自己的轻视吞下苦果。

  也许有一天,你会出现在奥运的舞台,你喜欢武艺对抗的快乐,喜欢挥汗如雨的畅快,喜欢跌倒了再爬起来的拼搏。别人管你叫女汉子,你嗤之以鼻,因为大部分人都没有你漂亮。这次你到了奥运场上,美丽外表下存储的强悍爆发力,将会给世界带来震撼。

  你漂亮也强大,在格斗领域难逢敌手,从未有人叫你花瓶,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选择拳击,不为别的,只是因为:热爱!这就是你的Fight!

  这是我的FIGHT。也许有一天,阿拉德会有奥运会,勇士,你的职业参加奥运会是怎样的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