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 时间:2015-11-10 16:16:08
DNF单身汪礼盒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如何使用
摘要:11月坚强鸡礼盒更名单身汪礼盒,限时加入可交易的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和增幅保护券。

  11月坚强鸡礼盒更名单身汪礼盒,限时加入可交易的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和增幅保护券。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

  使用后, 可以定向赋予或扭转装备的异次元属性 (无法选择与之前相同的属性,可以给已经强化/增幅的装备使用),并随机增幅到+3~+6之间, 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增幅等级。 只有Lv55以上的稀有及以上的装备, 才能使用此增幅书!2015年12月17日06点删除。

  如何使用纯净的黄金增幅书?

  右键点击【纯净的黄金增幅书】,选择需要赋予的属性

  选择需要赋予属性的装备,点击确认。

  再次弹出确认框,点击确认后即完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