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Angel丶小迷 时间:2015-11-10 14:09:14
到底谁的锅?网友无奈吐槽DNF游戏不平衡
摘要:职业不平衡=经济?=时间?怎么说腾讯的锅绝对最大。没事玩玩就好,要学会适应与妥协!

  不少人玩Dnf花入大量资金去打造自己所热衷的职业。

  那么影响平衡的有哪些呢?

  【职业改动】

  第一类:

  韩服与国服策划测试等一系列的改动都会影响你拥有的职业的强弱。

  这点不可否认的!所以有了各种职业强弱抱怨,埋怨策划所有种种改动不公!

  【前言感想】

  第二类:

  拥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弥补你职业上的强弱缺少,玩家可以通过一些需要时间的累计才能获得的装备 从而提升自己。

  以及更深入的钻研职业特点,掌握特点好处发挥职业长处,因此诞生出技术党。

  【金钱】

  第三类:

  一些现实富裕的玩家愿意消耗大量金钱去堆积所玩职业,使其跳过时间,超越改动达到一个巅峰的高度。

  这 类现象不多,有,你也奈何不了。(典型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如果在韩国一些存在几率性的游戏内容那可是犯法的。更不说腾讯每次礼包都犯法了,但是国家罚的 一点都不多。一次活动礼包犯法了起诉后只罚5万人民币,没错才5万(这是某电视栏目新闻曝光的)而腾讯的游戏每分钟收人就超3万人民币。罚不如得的多!这 就是有国家后台的公司。

  【腾讯】

  第四类:

  为什么说腾讯呢,首先这个公司是不能完全维护玩家利益的,大家记住这一点。因为最终解释权归谁,谁也懂!

  事情还得列举2014那年,出现云幂BUG/卡拍卖行/软件SAO塔/软件强化卷卡红字装备等等商人乐开了花,最后都是玩家买单。

  这些影响游戏利益经济的BUG慢慢拉开贫富差距,原本值钱的东西。经不起几次冲击就贬值!

  之后又出现了 蓝钻深渊BUG 没错蓝钻bug!

  10月份下旬,蓝钻活动出现了BUG,活动是这样的“开通1个月的蓝钻送100张深渊挑战书,可是结果活动变成了开通1个月的蓝钻送100个深渊破魔石!这下就厉害了,100个破魔石可是能刷100次任意地图的深渊啊!”于是事发当天很多人从晚上11点开始疯狂的利用蓝钻BUG来刷取深渊破魔石,甚至有的刷了近100000个破魔石!(能刷到屎了)我们这些根本不知情的玩家们还在花着人民币刷深渊呢,那些卡了BUG的人家都已经拿史诗当假紫看了!这种游戏还有什么值得我们去花血汗钱买东西的?后来原本还指望TX对此事进行处理或者回档呢,结果TX连个P都没放 就这样草草了事了~!而且还在各网页论坛进行封锁BUG消息,所以有很多玩家连知道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不相信的人去百度搜搜!该BUG的出现影响了对游戏投入资金的玩家,使其失去动力。别人花几万打造被此BUG直接强追而上。

  例子:群里有个人,平时没怎么花钱的人,那晚发现这BUG立马连续开通了几年蓝钻得了许多番薯深渊票。现在番薯刷完了但他的角色价值不是心悦几却价值超越心悦2的玩家玩的号。这是不是平衡的干扰?

  【后续吐槽】

  然后职业BUG,到至今还有许多职业存在大量BUG,也不修复也不处理就这么干耗着。每次维护只有活动开放的内容,从来不公布修复什么职业BUG的公告。这算不算对职业的平衡的影响?

  而且游戏里的科学家/飞机师腾讯也做不到根本的保障。腾讯满脑子只想着怎么捞你的钱,从不知满足。真怀疑那些钱是不是给高层贪了,前不久新浪就爆料腾讯内部贪污的事件!

  跟腾讯认真受伤的是你,最后没事玩玩就好,想想就好,要学会适应自己的职业,就算适应不了也要适应你所处的是什么样的游戏环境。-----------认真你就输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