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fantasia1230 时间:2015-10-23 11:01:56
勇士之路PVE挑战赛首战 笑笑亮相DNF赛事
摘要:研究每一个boss的抬手、技能释放,每一张图的特色,每个职业释放技能的顺序,最后一身并不华丽的装备顺利过关时的喜悦,丝毫不输给那些在pk场击败对手的大神们。

  "天变红了,大家快住手!"还记得老鼠图和基友们互相残杀的愉快时光吗?

  "你!""给我!""跪下!"还记得菠萝丁大人的三行遗书吗?

  "我们现在是富翁了!!!"还记得悲鸣洞穴里那把横冲直撞到处乱飞的魔剑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武器吗?

  为了粉色的菠萝丁印章被冰骑士冻火骑士烤还要被光骑士雷劈的死去活来的日子;

  为了一把要320个精炼泰拉石才能做出的武器没日没夜和一群牛头奋斗了几个月的日子;

  为了自己想要的异界套,轻重板布混穿努力堆抗魔值最后悲情9缺1的日子;

  打开了尘封的记忆,是否发现那最早和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刷图的日子,竟是如此的有趣。那些曾经坑过自己的人、与自己并肩奋战的人,不知道现在还在吗?

  研究每一个boss的抬手、技能释放,每一张图的特色,每个职业释放技能的顺序,最后一身并不华丽的装备顺利过关时的喜悦,丝毫不输给那些在pk场击败对手的大神们。

  或许pk场可以说与人斗,其乐无穷。那么刷图又何尝不是与人斗呢?每次一张新图,就像是老师出给大家的试卷,了解每个boss的技能,每张图隐藏的机关,自 己的职业的作用,和队友的配合,最后交上一份属于自己的答卷。有的是追求"分不在高及格就行",通关即是王道;有的追求"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竞速才有乐趣;还有的追求"万绿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无伤通关彰显技术。一张图愣是被pve玩家们玩出了各种花样。

  然而每年pvp比赛如火如荼,中韩对抗精彩激烈,让无数pvp玩家津津乐道。嘴里或许不说,pve玩家的心里总是觉得缺少了什么。

  7年了,终于等到了。

  10月18日,属于pve玩家们的比赛《勇士之路pve挑战赛》姗姗来迟。Pve玩家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认可了。那些孜孜不倦地发布刷 图技巧、追求极速无伤的大神们,也有了向所有玩家展现自己证明自己的机会了。我们对于这个游戏的付出以及在这个游戏中的收获,与pvp玩家们相比何尝有差?

  在第一场比赛中,首次登上pve挑战赛评委席的笑笑戏称自己是60年代的老化石,虽然已经离开了2,3年,还是忍不住想回来看看现在的dnf是个什么样。有着专业的解说回忆,加上爱笑的兔子,三位评委聊的不亦乐乎。

  根据两位美女选手答题以及评委的任性推荐,8位大神选手被分为了2组,也选出相应的队长。第一轮4v4,全员齐上的比赛中,笑笑抽到的是最简单的图,大呼不 过瘾,然而腹黑的回忆却说要把最难的图留给1v1那轮才有看点。两队因为被限制的装备又是刚开始组队,都略有失误,但是凭借柔道卓越的出色控场、元素绯色 的超强输出,安然所在的队伍略快一些。

  评委回忆分析的头头是道,但打分十分严苛,分别只给了两队6分与5分。而笑笑出乎意料地给了安然队 伍8分高分,原来当年笑笑的白手觉醒时因为刷不过机械牛而犯愁,最后被一个好心红眼带过机械牛图,从而开启了第一白手之路,因此在选人时就大荐红眼,评分 时也多给了1分情感分。

  比赛结束后的抽牌环节,安然队伍选择了史诗右槽,把异界套给了水蜜桃队伍。装备的提升究竟会给下一轮比赛带来什么影响?两队的队长针对后续的比赛会有什么样的安排?千万不要错过下一轮的比赛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