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5-10-23 10:26:48
DNF全职业故事征集 期待你的职业故事
摘要:“keep fighting 勇士!——【地下城与勇士】青年文学大赛”已于9月15日正式开启,DNF全职业征文大赛等待你的职业故事。全职业故事由你决定,更有10万元现金大奖以及韩国游等大奖回馈。Next idea,精彩由你书写!

  【DNF全职业故事征集,期待你的职业故事!】

  “keep fighting 勇士!——【地下城与勇士】青年文学大赛”已于9月15日正式开启,DNF全职业征文大赛等待你的职业故事。全职业故事由你决定,更有10万元现金大奖以及韩国游等大奖回馈。Next idea,精彩由你书写!

  【DNF掀文学风潮 为梦护航】

  共青团中央、腾讯公司联合主办,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协办的“keepfighting勇士!——【地下城与勇士】青年文学大赛”,得到了权威官方媒体、国内最热门小说门户网站的鼎力支持,旨在为所有热爱文学创作的青年群体提供一个奋斗追梦的舞台,一次实现创作梦想的机会。本次大赛围绕热门网络游戏DNF 这一经典IP为核心,面向全球华人征集全职业故事,书写不同风格的全职业故事,一个真正属于玩家的DNF职业故事。

  本次大赛共分为征文环节和评审环节,征文环节至10月30日截止,评审环节为11月1日至31日。目前征文活动火爆进行中,每一天都有一部部新鲜出炉的DNF文学作品获得保底合约一份,激励着一个个怀揣梦想的文学青年投上自己的作品。

  【零门槛催生佳作 梦想起航】

  本次征文赛事主题为围绕DNF全职业故事展开,参赛者可从男鬼剑、女鬼剑、男格斗、女枪手、圣职者、女法师六大职业中选择一个或多个职业进行创作。征文内容并不仅限于DNF背景世界,参赛者可发挥自己的想象,进行文体、故事等多方面的创新。

  大 赛要求作品需体现DNF精神内核的“keep fighting”,以昂扬的姿态展现DNFer的精神风貌。字数方面的要求则较为宽松,参赛作品字数达到1万字以上,不设上限。每位参赛者都可以上传不同的作品,并且在10月30日前都可以随时修改、更新、完善。官方以零门槛参赛的诚意,为催生更多佳作提供施展的空间,以最诚恳的态度静待更多DNF佳作在本次大赛中诞生。

  【10万现金韩国活,大奖诱人】

  为了最大程度刺激全球华人的创作热情,本次征文大赛不仅在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等文学平台上大力推介作品,使之获得更多玩家的喜爱,而且准备了10万元现金大奖,以及多个韩国游的名额,犒赏本次大赛的参赛者。本次大赛将决出三等奖1名,奖金2万元和韩国游机会;二等奖1名,奖金3万元和韩国游机会;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和韩国游机会。更让人惊喜的是,若韩国旅游因游戏方等原因取消,官方将折算成一万Q币支付参赛者,真正意义上保障参赛者的利益。

  DNF全职业故事征集进行时,羡慕10万大奖、韩国游,不如赶紧上传你的DNF职业故事,让更多人与你一起感动,一起成长。为梦前行,在这里书写你的精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