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寒树无蝉 时间:2015-10-22 10:09:46
PK场不好混 DNF传承套漫游PK心得
摘要:装备不好,武器尤甚,3把85粉。主力输出的手炮如果有高品质的话会好打很多。

  【PK对战心得】

  PKC现在大部分是男鬼剑,我这种低分打红白我都是直接手炮肛正面,手炮三重非常非常非常好用,强烈推荐,不会玩的红白谜一样的来送,谁用谁知道。小心拔刀,非常疼,尤其是PKC的白手大多数装备都不差,还有猛龙剑舞破军,打白手是真心比红眼累多了。红眼的话,留意一下怒气的cd,第一个怒气cd比乱射要快 2-5s的感觉,打红眼一定不能急,超大优势输也是很正常的。修罗直接上烟枪,low比职业除了神装不是威胁,鬼泣开场躲个地波直接上手炮正面干,抓住一波胜面就很大。黑暗武士的话,难打,不过也有机会,烟枪和手炮换着用,找机会打一波赶紧跑,尽量别无缘无故送黑武一个倒地,很伤。元素男漫游可以拖cd烟枪打,很舒服,也可以手炮直接干脸,装备不好的素素根本受不了。男女大枪我是拖乱射打,胜率稍微高点,乱射在手上不要虚,有时候性子急就是内战速度快就烟枪点射xxxxx就行了,恶心的绝对是对面,也可以上去拼,格挡要用好,反击别乱交。对面没反击了直接上,不要虚。男法用烟枪打,很爽,烟枪走射他吃不起。其他职业碰到的也少,就不说了。说句题外话,女漫游的战斗力是两个男漫,顺带祝瞬移党卡屏党大脚党全部去世。

  【战绩截图】

P(IFF0@FGP49WZPH@GUW{RC.png
6QG4N8J}]LA}$GA{R$E_3}9.png

  这两天还和朋友聊天说了一下,蓝拳和漫游现在到底能压制什么职业,然后想了半天好像没有,这种一直削的PK职业,好像什么都能打,什么都不没优势。最后憋了半天,蓝拳打漫游略优,漫游似乎也就打元素有点优势了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