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 时间:2015-07-31 10:38:37
DNF新版本红眼推荐加点 血气旺盛必点
摘要:血气旺盛必定要点!血气旺盛必定要点!血气旺盛必定要点!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3遍。

  血气旺盛必定要点!血气旺盛必定要点!血气旺盛必定要点!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3遍。

  厄运血剑流派加点

 
 

  这里预留了近800点,可以自己选择大怒气和大抓头来满上,由于舍弃怒气SP 怒气只有5级 且为厄运&嗜血异界套的配点 故不推荐对怒气进行补充

  血球现在提高了攻击效率 还是可以尝试的,补大怒气可以提高一套连招的爆发力,补大抓头可以提高控制力,看你选择了

  然后是TP,这里不推荐点暴走TP,免疫异常对异界套来说很重要,另外推荐满抓头 补刀蹭伤害都不错

 
 
 

  这里是怒气6+3的加点模板。请记住6+3的特点是高密集的怒气攻击,所以 脱手的技能推荐满,大怒气这里是满的,因为大怒气压制+血球+狂按怒气输出是最有效率的。

  散搭请参考厄运和嗜血的模板,另外需要自身异常的必定点暴走T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