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29 14:32
漫游百科全书 加点装备伤害堆叠全解析

  1.职业定位及个人理解

  冲着漫游来的人,无疑是喜欢他的潇洒,帅气的连招,华丽的技能。不过漫游在辅助职业奶爸鬼泣削弱后,已经跌出了T1的梯队,不过仍然是担任主C的位置。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职业,想要玩好漫游,不仅仅是要花钱,还需要很多时间去了解他,花精力去培养他,当然,对于平民向,也不定要花钱,认真培养足以,我的鳗鱼重建号到成型去c安图恩总共3周,当然还有一定脸的原因。但是拿着一身cc,粉武器,嚷嚷打不出伤害的,你要知道,鳗鱼不是dk,不是cc就能毕业的。你那玩的不是鳗鱼,是咸鱼。漫游这个职业,投入越大,收益也就越大,异界套能提升伤害,但并不能给这个职业带来质变。真正的高伤害源于ss套。所以,当你决定入坑,你是否想好了,你的漫游,你希望把他玩成什么样子?

  2.1漫游枪手

  “在天界混乱的无法地带生存下来的神枪手们!”

  在无法地带随时都能遇到敌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们都要迅速的把手枪拿出来将敌人射死,所以他们的射击技术也很发达。在不使用枪时他们也要生存,一些人强化自身的格斗技术,我们将这些特别的神枪手叫漫游枪手。

  阿登高地的第一次战役中两边的带头人比尔莫兹与范。弗拉丁都是漫游枪手。天界守护台的核克与克因也属于漫游枪手。漫游枪手是非常出色的神枪手,但他们生活比较坎坷寿命也很短暂。

  无法地带还有这样的情况,在辽阔的草地上只有两位战士手持手枪对开决斗的场景。他们使用乱射、移动射击、反击,尽情展示各自独特的射击技术。

漫游枪手漫游枪手

  2.2暗鸦

  我曾以为我永远也不会后悔,只是现在才醒悟,它只是姗姗来迟罢了……

  但我由衷地感到高兴,因为这种情感让我再次感受到我的心是在跳动的,刺耳的枪声与浓厚的烟雾无论是多么的压抑终究也是无法让我的心麻木。

  穿梭的子弹终结过无数的生命,但对于我来说,他们什么都算不上,生死的天平无论倾向谁都无关紧要,这是一种自由,一种主宰生命与意志的自由。我想你也是这样想的吧,不然我们也不会成为朋友。

  可是从什么时候起,当我再次看到死亡的时候会感觉如此残忍?

  又是什么时候起,我会对这一切感到疲累?

  也许正是看到你的死亡之后,才开始出现这样的想法吧。

  憎恨?或许吧,只是我不知道该去憎恨谁,那些肆无忌惮的无法者?他们所做的也正是我们所做的,我又有什么资格去憎恨他们?

  也许要憎恨的也只能是自己,曾经所谓的自由,所谓的思想,在真正的死亡面前也不过是可笑的荒唐罢了。

  只是,无论如何,枪,已然是放不下了。

  朋友,请不要原谅我,因为我也无法原谅曾经疯狂杀戮的自己。

  安息吧,朋友,正如掠过苍穹的羽翼一样,我将用我们的自由让所有的无法者付出代价。

  ——某埋葬朋友的漫游枪手

暗鸦暗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