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8 14:26
DNF男柔道二觉 宗师技能简单解析

  DNF男柔道二觉,宗师的技能,有哪些呢?作为游戏中的职业之一,男柔道二次觉醒后,二觉的技能相关,玩家该怎么样认知和了解?这些技能,都有哪些具体的说明呢?

  男柔道,二次觉醒后,有自己的背景故事,在背景故事中有写到,在衰老的身体深处我意识到了自己的罪过,实在不忍心看到后辈们互相诽谤指责的场景。如此衰弱,犯下许多过错的我,想要重新找回正确的武道,鉴定孤独的意志。从中可以看到男柔道二觉后,宗师的相关介绍,玩家从中对宗师的背景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DNF男柔道二觉技能强者极意:

  75级技能,说明为遇强更强,增加力量与物理暴击率。当场上有绿名或BOSS时,非战斗状态下效果更强。

  DNF男柔道二觉黑震狂风:

  75级技能,说明为黑震流秘传技,如龙卷般抓取敌人投掷至地上。暴力抓取状态时可以一次抓取复数敌人。

  DNF男柔道二觉奥义·疾风怒涛:

  80级技能,说明为黑震流必杀技,极快地冲向前方连续抓取后强烈下踢。移动中再次输入指令可立即停止移动直接下踢。

  DNF男柔道二觉秘奥义·震天极:

  85级技能,说明为黑震流达人方能领悟的秘奥义。[裂石破天]等技能跳跃中可中断释放。有踢上动作的技能也可以中断发动。适用:[浮云凌空踢]/[裂石破天]/[疾风怒涛]/[死亡旋律]等。发动时间根据各技能有微妙差别。连携使用时受到[连环抓取]与[力之奥义]被动加成。

  DNF男柔道二觉,玩家可以通过以上的相关介绍,对男柔道二觉后的技能相关,得到一个认知和了解。男柔道二觉后,实力有了调整,而最新的二觉技能,都有自己的犀利之处,通过最新的二次觉醒技能,玩家对于男柔道二觉的操作等,会发生一个改动,而二觉后的男柔道,必将带给玩家更多的游戏新体验,通过对最新觉醒技能效果说明认知的加深,玩家对于男柔道二觉后的宗师,理解程度,会越来越有心得,并通过这些理解,看到男柔道二觉以后的发展具体方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